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团战赢好酒 到手的大奖没了影?
团战赢好酒 到手的大奖没了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我们来说个参加活动赢得大奖有关,不过,想领这个奖,可没那么容易。

【团战赢好酒,到手的大奖没了影?
心心念念的好酒礼包,等来等去也没等到,周先生心里直犯嘀咕,对方不会是出尔反尔了吧?去年12月20号,周先生在金六福一坛好酒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一个“双旦赠好酒 团战拿大礼”的活动。拍摄一条与金六福一坛好酒相关的视频,在抖音上发布,只要接力队伍三十人,点赞数最高的就能赢得大奖!
周先生:礼品是价值一万元的牛气冲天开年大礼包,肯定吸引我啊!花花绿绿的22瓶,我一看礼品这么好,我就参加吧。
图片
看到图片上的大礼,可把周先生给乐坏了,他特意在网上花200多元钱买了酒作为道具,来拍摄视频。
活动时间是去年12月20日开始,到今年1月3日结束,经过一番忙活,周先生终于赶在活动截止前搞定了,第二天,他给客服打电话询问获奖情况。
周先生:他们说活动延期了,延期到2月17号也就是初六,我说你这延期了 你事先又没有通知,也没有公示。另外我自己一个人,你说你延期也就延期吧也无所谓,或者说整体上没有完成延期也行,可这是三十个人,这是求爷爷告奶奶好不容易凑齐了,你告诉我延期了。
没公示、没通知,突然就延期?对方的回复让周先生十分气愤。主要活动一延就是一个多月,万一点赞量在这期间被别人反超了,那之前费那么大功夫找人帮忙,岂不是全打了水漂?而让周先生更担心的是,之前经过他的查询,只有他组的团队完成了活动,眼下活动方说延期就延期,对他很不公平。
着急的周先生多次联系客服咨询,可对方迟迟没有答复,这大奖到底什么情况?下午一点多,记者电话联系了金六福一坛好酒活动运营方的客服电话。
面对记者的疑问,电话那头沉默不语,是啊,活动结束才延期,而且没有做出任何公示,这样的操作,恐怕不会让大家信服吧?客服表示,要等公司后台的工作人员来答复,可之后就再没下文了。记者注意到,金六福一坛好酒在抖音上,有一个认证公司,为金六福一坛好酒商贸有限公司,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到,这家公司位于西藏拉萨市,但电话打过去一直无人接听,直到第二天,记者终于电话联系上了活动运营方的工作人员。
一上来,关于活动延期的问题,后台人员给出的答复,就从之前的四号改到了三号,并坚决表示,他们已发短信通知了各位参与活动的人。
图片
对方态度有些强硬,活动已经延期,希望周先生理解,可对于这样的结果,周先生并不认同。针对周先生遇到的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活动既然已经发布了悬赏声明,悬赏方不得单方面更改悬赏的条件,像这样单方面的变更,对于周先生不具有约束力,可以通过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