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被卷车底身亡 司机排除酒驾嫌疑
女子被卷车底身亡 司机排除酒驾嫌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6 点击:

1月13日早上,广州南沙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泥头车撞倒电动车,当场导致骑行女子被卷入车底身亡。而事发路段过往的泥头车非常多,该如何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呢?


图片


事发在广州南沙区万顷沙镇凤凰大道东一个十字路口。目击者称,骑电动车的女子就是在昨天早上8点多,被同向行驶的泥头车撞倒后卷入车底的。事发后交警封锁了现场并且控制了泥头车司机。现场有救护人员为压在车底的女子盖上了布。


图片

图片


经南沙公安局证实,该起事故造成二轮电动车驾驶人死亡,经初步调查已排除重型车辆驾驶人酒驾嫌疑,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一线记者今天在现场见到,事发路段有条大路转入村道。在道路的尽头就有一个运输码头,近年来多了很多砂石泥土从水路上岸,加上附近也在搞建设,泥头车随之增多。


据附近街坊反映,驶入驶出泥头车开得太快,让人非常担心。




附近村民:

泥头车很快的

看到都害怕

真的不是骗你的

没见停过

早晚都开行


图片


据村里人说,这条路上有一所侨兴小学,共有300多名学生。临近中午放学时间,家长都要前来为学生“护航”。


图片


在离学校还有一百多米的位置,记者发现有这样一块牌子,写着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间段,禁止货车和泥头车等重型车辆通行,而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即便是放学的时间段,泥头车依然是“我行我素”,继续在该段路通行。



图片

侨兴小学安保人员:

(你现在用人肉逼停它)

(你自己也很危险)

我们大人还好点

如果是小孩子就真的非常危险

我们也是尽量控制那些大型车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