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男子酿事故致人受伤后逃逸 三名好心路人仗义相救
银川一男子酿事故致人受伤后逃逸 三名好心路人仗义相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1月12号下午

在西夏区培华路与文萃街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内

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

事故造成了电动车骑行人受伤

而这起事故

也恰巧与冬季农闲时

农民朋友们息息相关

我们一起来看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随后这名驾驶三轮摩托车的男子

不仅未采取任何的救助措施

还掉头离开了现场



相信大家在看到事故监控画面时

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

虽然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肇事后逃逸的举动

让人十分愤怒

但三名热心路人的行为

也让人心头一暖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并未对倒地的伤者进行施救,而是掉头离开了现场。不过就在此时,道路左侧厂区门口的一名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查看伤者的伤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而之前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的这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子将助力车停好后,也来到伤者的身边进行救助。


同时又有一位好心路人也从马路对面跑来,加入到了救助伤者的队伍中。正是因为他们的热心,才使得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让我们为这三位好心人点赞,正是因为他们的正义之举,为寒冬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图片



这起事故中的肇事者不仅驾驶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内逆向行驶,其车辆还没有牌照和保险,正是这些缺乏安全意识的违法行为,导致了之后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农民朋友们在冬季农闲时大多会选择进城务工增加收入来改善生活,可一旦不注意交通安全,就有可能让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提醒各位农民朋友们,不论是在农村还是城市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这样才能平平安安的过上幸福的生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