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在哈牡高速上步行!冻得浑身发抖 鼻涕直流!到底为啥?
男子在哈牡高速上步行!冻得浑身发抖 鼻涕直流!到底为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1月15日晚上5点50左右,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报警的驾驶员反映,在哈牡高速哈尔滨往牡丹江方向有一个行人在高速上逆向行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 陈海鹏

当时他在高速上逆向行走,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在应急车道上走,还是在快车道上走,如果在快车道上走是非常危险的,尤其那时候天已经黑了,司机如果看不清,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接到警情后,执勤民警火速出警,沿着哈牡高速开始寻找逆行人的踪迹。晚上5点55分左右,执勤民警在距离哈尔滨收费站2公里的地方,发现了这名逆行的男子。


图片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 陈海鹏

我们发现的时候,他在应急车道上,冲着哈尔滨方向正在非常缓慢地走。询问的时候,就看他浑身在发抖,鼻涕已经从鼻子里面流出来了,我们一看应该是冻了很长时间了。



这名男子行动迟缓,说话也不清晰,执勤民警只能先把男子带回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办公的地方。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 陈海鹏

身体缓过来一点儿,他跟我们说,早上起来三点就从家出来了,然后一直在走。我说那你渴了怎么办啊,渴了我就抓把雪就喝了。


在室内暖和了之后,这名男子吐字稍微清晰了一些,原来这名男子姓张,是哈尔滨市阿城区的居民。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 陈海鹏

随即我们就和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派出所正好说家属已经报警了,说从凌晨三点就发现他已经走失了,张永清患有脑梗后遗症。



图片


在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的办公区域,工作人员从食堂给张永清打来饭菜和热水,大约四十分钟后,男子的家属赶到了现场。


  • 走失男子家属:谢谢谢谢。

  • 哈牡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他在这儿吃口饭。得在家盯着点儿,这大冬天的,走在高速上,那人不完了嘛。

  • 走失男子家属:感谢你们。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