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新地标”土建完工!将建成全球最大全景空中影院
武汉“新地标”土建完工!将建成全球最大全景空中影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据最新官方消息,湖北省科技馆新馆项目土建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展教工程正陆续进场施工,预计2021年7月1日开馆。

图片

省科技馆新馆项目位于光谷高新大道以北、花山大道以东。2016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主要分为科技馆、球幕影院、景观桥三个部分,总用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工程地上四层,局部设夹层与地下室,建筑高度51.1米。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展品展示、公众服务、科普教育、科普试验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馆,内设巨幕影院、球幕影院及世界先进的沉浸式全景空中影院、7个常设展厅、3个儿童科技乐园、1个专题展厅、1个临时展厅。


湖北省科技馆新馆现场图>>





据项目总工程师史晓亮介绍,这座沉浸式浮空影院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目前世界先进的全景空中影院,建成后将是全球最大的全景影院。“以后,人可以站在步道上看电影,电影院的顶部、四周和底部全将设置环形幕布。”

图片

当夜幕降临,省科技馆新馆外立面LED矩阵灯光亮起,美轮美奂。光谷的新坐标,你准备好“打卡”了吗?


来源:中国光谷、人在光谷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