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中高风险区产妇产检和分娩医院定了 医生“云喊话”孕妇!
石家庄中高风险区产妇产检和分娩医院定了 医生“云喊话”孕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现在石家庄一些区域的风险等级是中高风险,执行的是严格的管控措施,那这段时间准妈妈们的产检和分娩该如何保障呢?

图片

图片

记者:手续准备怎么样?
手续准备的挺全的。挺顺畅的,社区配合都挺积极的。
记者:什么时候预产?
马上了,这个月29日,但是昨天晚上稍微有些突发情况。

眼前这对年轻的准爸妈来自石家庄藁城区,临近预产期,他们十分着急,直到今天上午来到石家庄妇产医院高新院区顺利办理住院,两人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里已经成为定点医院,专门接收来自石家庄中高风险地区的孕产妇。

我们接收的都是现在目前已经公布的,(石家庄)中高风险地区的,已经经过核酸检测,确定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孕产妇,他们的孕检,还有住院分娩都在我们医院进行。

我们是在15日的下午我们的东配楼改造完毕,已经开始接收病人,主楼也是在16号已经全部改造完毕,今天17号已经正式开始接收病人。

徐天龙告诉记者,截止到今天中午,他们门诊已经接诊140多名孕产妇产检,收治住院52名产妇,为了保证就诊孕产妇的安全,医院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

病人自驾车来了以后,或者是120拉来以后,我们首先进入我们的东配楼,也就是我们的缓冲楼,里面有缓冲的门诊和病区,进来了以后我们先预检分诊,给这些病人进行体温测量,测量体温之后,我们会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然后我们会根据她的需求,帮助她安排进入门诊来看病。还有一些产妇有急诊的情况,需要紧急入院的,我们医院也有紧急入院的流程和预案。

孙璐璐告诉记者,特殊时期一些非必要的检查可以适当延迟,但是对于几个关键节点的产检一定不要错过。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产一科医生 孙璐璐:首先你知道自己怀孕了,但是说你没有做过B超,(排除)你是宫外孕,这种情况你一定要来医院就诊,如果是有腹痛或者阴道流血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诊,已经确诊了宫内孕需要定期产检的人,11周到13周我们要做一个NT的检测,这也是一个B超的检测,我们急诊的地方是可以满足的。如果是低危的孕妇,年龄小于35岁,没有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这样高危的因素,产检的时候28周以后,每天把胎动数好,如果胎动正常,自己没有阴道流血和腹痛的情况,我们这个时候可以稍微往后推一推,大家不用着急,心理也不用有任何负担。

孙璐璐强调,快到预产期的孕产妇也不要过早前往医院,大家可以随时注意自身的情况,有了分娩症状再来就诊,把有限的医疗资源留给紧急的产妇。

低危的孕妇,临近预产期,可以等到我们发动以后来,规律宫缩,第一胎的人,规律宫缩,十分钟疼三次的情况下再来,因为我们目前的处理能力是有限的,我们目前只能紧着最最急的孕妇,因为人员比较多,医院的接诊能力还是有限的,如果是第二胎的孕妇,一旦是有宫缩还是要及时就诊,因为第二胎生的比较快。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门诊产检陪护人员不能进入,住院分娩允许一名家人陪护,就诊前一定要准备好相关证件,以及必要物品。

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准备好自己七天之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同时需要带一些卫生纸,替换的床单,一身换洗的衣服,简单的一些补充能量的一些东西,现在中高风险地区现在处于封闭状态,可能出门不太方便,如果有这方面就诊需要的,可以和所在的社区或者120联系,由社区派专车,或者120转至我们医院就诊。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