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这个玩具很危险 家长千万注意
这个玩具很危险 家长千万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小学二年级的小欧,因为右眼重伤,不得不住院接受手术治疗。而导致小欧受伤的,却是一个他自己非常钟爱的小玩具。
图片
在两江儿童医院,我们见到了受伤的小欧和他的父亲罗先生。据罗先生介绍,1月7号傍晚,小欧在家里玩耍风火轮的时候,风火轮突然解体,飞溅的塑料块击中了小欧右眼。
感觉事情严重,罗先生和家人当晚连夜将孩子送进了医院。而让罗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风火轮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玩具,竟然具备了超强的破坏力!
经医生检查,小欧眼球破裂,角膜破裂,晶状体破碎,需要手术取掉,植入人工晶状体,医生说小欧很难达到看清东西的水平。
目前,小欧手术之后仍在接受后续治疗。而当初那个已经碎成几块的风火轮,已经被罗先生收集保存了起来。
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这个风火轮玩具破碎之后边角十分锋利,材质是塑料的,单薄无韧性。罗先生随身还另外带了一个同款的风火轮,记者看到,这一个即便是完好无损的,但各个部件的连接组合也显得十分松散,很不牢固。罗先生强调,出事当天,小欧的风火轮并没有撞到墙或者家具,导致破碎,而是在高速旋转过程中,发生了解体。
图片
罗先生介绍,风火轮只有一个简陋的外包装,早已被扔掉,相关信息无法查证。而就是这样一个涉嫌三无产品的小玩具,却因为价格便宜,在小孩子中间很受欢迎。这一点,尤其让人担心。
图片
第1眼和630记者随后在网上查询看到,风火轮玩具的品种和规格相当多,销售量很大。不过仔细比较发现,这当中既有符合国家规定的正规产品,也有部分来路不明的劣质货,很难分辨。
图片
罗先生表示,经历了这次事件之后,在希望相关部门对校园玩具加强监管,也提醒广大家长,不仅购买玩具要谨慎,最好还要定期检查家里的旧玩具,消除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张洪涛)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