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装修公司突然关门 上百位消费者措手不及
福州一装修公司突然关门 上百位消费者措手不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13万元装修款都交进去了,装修也就进行到40%,现在停工了,装修公司关门,法人也联系不上。"
福州陈先生说,2020年他委托位于福州台江区升龙汇金中心4楼的福建名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装修自己的一套房子。但是最近一周停工了,给他施工的项目经理说,名域装修公司还欠他们的钱没给呢。

图片

除了陈先生外,还有上百位消费者也在投诉福建名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易女士说,她于2020年11月7号交了20%定金,共14000多元,12月她联系设计师选材,结果设计师说,老板资金链断裂,无法开工。之后她找到这家公司老板,对方当面说没钱。

陈女士说,她已经交了两期装修款,装修进行到一半停工了,装修公司老板姓黄,说自己没钱了。陈女士希望退还没有装修的款项,但对方说等明年再说,或者写个欠条,如果都不接受,让陈女士去法院告。

圣诞元旦期间还在搞活动
还有一部分消费者说,这家装修公司2021年元旦期间,还在大力做促销活动,不少人就是活动期间交的钱,然而,至今都没开工。
多位消费者表示,这家公司租在升龙汇金中心4楼,面积几千平方米,看上去规模很大,而且听说在长乐、连江还有店,现在还在营业。
“装修公司老板之前说,由于店租太高,要重新找店面,春节后会继续给大家装修,但是这样一句空话,大家都不相信。”陈先生说,2021年1月12号之前,有人去找过装修公司老板,对方还说不会跑路,会坚持做下去,结果1月12号再去,公司大门就关了,打老板电话,也处于接不通的状态。

图片

事发后,很多消费者陆续拨打了12315反映问题,执法人员表示,已经将企业列入异常经营目录。1月15号,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多次电话联系名域装修公司负责人黄总,但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正在通话中。
根据一位投诉人提供的一段视频,这位黄总与众多消费者面对面沟通问题时讲到,今年由于福州公司亏损严重,已经难以支撑下去,所以关门了,这也是他非常不想看到的,但是没办法,不过几个县市的公司还是盈利的。关于大家的问题究竟怎么解决,目前并没有达成一致的处理意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