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六万块提升气质形象 其实费用远远不止?​
六万块提升气质形象 其实费用远远不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最近有多位消费者打进我们的新闻热线,说是花六万块钱报了提升女性气质形象的课程,说好了是终极课程,但后续又要她们额外交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渴望提升形象和气质

交了六万学费后发现与承诺的不太一样

现场来了两位消费者,朱女士是做美业的,徐女士是做服装业的,两人告诉记者,她们一直渴望在形象气质方面得到提升,以便更好地工作。之前她们在网上看到聚尚美的一些课程信息,就花了几千块上了线下课体验了一下,说是几节课下来深受感动和鼓舞。


图片


徐女士:“创始人说,让我们中国女性成为世界的榜样,我是让他们这个使命感和价值感,给吸引过来的。”


图片图片


朱女士:“当时创始人是这样喊得口号,传播美分享爱,让中国女性成为世界女性的榜样。我就秉着这个口号,又觉得三天的课程非常值,所以就报了后期六万的课程。”


图片图片


两位女士介绍,课程内容包括化妆、发型、穿搭、演讲等方面,公司还承诺这个就是终极课程了,所以她们都觉得六万块还是挺值的。但是真正开课后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图片


朱女士:“第一天是简单的坐站走姿的训练,然后到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就开始销售,想学习更深的内容,想学习更深的知识,需要交三万九千八。”



徐女士:“他跟我们承诺的是,这个是最终的课程,不会再有消费的过程,但是每一次都是引流,学完这个五个课程,最少要40万。”



因为觉得费用太昂贵了,朱女士说,他们提出了退费,前几天只是在微信群里问了一下,结果就被踢出了群,现在她们希望聚尚美能给个明确答复。


2

“聚尚美”表示没有强买强卖

讲师都有专业资质 上完的课不退费

聚尚美杭州分公司的王总表示,可以接受采访,但是不愿意露面。


王总:“合同中约定了对应的课程,但是作为一个公司,肯定有研发其它产品的权利,所以除了培训合同内的课程,我们也有其它产品。但是合同中的课程,我们都教了。合同之外的课程,如果学员有这方面的需求,你可以购买,我们没有强买强卖。”



采访时,两位女士都没有带合同,王总表示她这里的合同也不方便拍摄。沟通过程中,王总反复强调,他们的讲师都是具有专业资质的,是可以实实在在帮助学员提升形象气质的。


王总:“我们老师的海报(这个是海报,您跟我说的是相关,国家认证的资质)喏(比如证书能给我看吗,这个是海报)证书老师没带呀,证书她会随身带吗,他有我们会提供给你的,我们也肯定有的,没有我们也不会在这里开课的。我们所有对应的课程,我们公司会统一提供(比如说哪方面的证书,叫什么名字能先告诉我吗)证书的名字,啊呀,我是公司的运营人员,是不是,但是这个,各种各样的证书,我背不出来呀。”


图片图片


王总表示,已经上完的课程,肯定是不能退费了,周一他们会组织一次线上协商,希望两位学员可以一起参加。如果实在谈不拢,建议两位走法律途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