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取耳软骨垫鼻尖 鼻子好了耳朵却变形了
取耳软骨垫鼻尖 鼻子好了耳朵却变形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杭州的徐女士反映,她在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做了隆鼻手术,现在鼻子形状还算可以,但两只耳朵变形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

耳软骨垫鼻尖 鼻子没毛病

耳朵“炸”开后又“尖”了?


徐女士:“现在耳朵就是睡觉压得痛,戴口罩这个地方会拉得很不舒服的,现在形状是严重畸形,有个尖尖。”


图片


2019年10月,徐女士在杭州盛美嘉合医疗美容门诊部做隆鼻手术,取了两侧耳软骨来垫鼻尖,现在两边的耳廓还有取软骨留下的疤痕。


图片

徐女士给记者看了术前照片,她说以前耳廓边缘的线条很自然,但取掉软骨后,耳廓边缘缺了一块,和以前差别明显。


图片


徐女士:“术后第九天拆线的时候,我的耳朵这个伤口是‘炸’开的 (两边都‘炸’开)一边‘炸’开的,他们说是取耳软骨取的位置不对,取的位置错误了,才导致伤口没愈合(怎么办呢)就自己让它慢慢修复 。”



徐女士说,盛美嘉合方面觉得取耳软骨的位置不太对,提出要补偿,后来全额退还了12800元的手术费用,还跟她签了一份协议书。协议中提到,双方涉及的所有医疗服务结束,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徐女士不再因任何事由要求盛美嘉合方面承担责任。


徐女士:“签这个合同意思就是说,钱退给你了,你的鼻子有任何问题就不要找我了,我想当时鼻子没问题,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没想到后期耳朵会出问题了(你自己当时对这个耳朵没有担心啊)耳朵当时我想,这个线缝好慢慢恢复好,真不知道后续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



徐女士:“(你觉得他们当时为什么让你签这么一份协议)他们肯定也预料耳朵后续会出严重问题 ,但是这个协议上面本身并没有提耳朵的事情 。”


2

“盛美嘉合”表示走鉴定

事后双方达成和解


徐女士认为这份协议只能说明,双方对于鼻子的效果没有争议,不包括耳朵的情况。她说,和盛美嘉合方面多次沟通,自己提出了八万块钱的赔偿诉求,但对方只答应赔三万块,她不接受。


杭州盛美嘉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顾总:“预料我们是不可能预料的,但是前期我们处理任何的事情 ,一次解决嘛,你说赔钱就一次解决嘛 。”



徐女士说,给她主刀的是一位李医生,院方宣传李医生是一位教授,记者提出想和李医生沟通一下,工作人员反馈说,李医生当天休息,关于徐女士目前提出的赔偿诉求,盛美嘉合的顾总表示:


杭州盛美嘉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顾总:“我们有这个行业的鉴定中心,来鉴定这个是不是什么事,把事情先确定,然后再经过我们协商,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那如果我们没有协商好,那我们通过法律途径 。”


图片


后来徐女士反馈,她和盛美嘉合方面达成了和解,盛美嘉合同意补偿四万块钱,但要求新闻不要播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