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绍兴一家美发店老板“跑路”了 欠下大笔工资和卡金
浙江绍兴一家美发店老板“跑路”了 欠下大笔工资和卡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看文字,往下翻

越城区城南一家美容美发店的员工给我们栏目打电话,说眼看着快过年了,可是前两天他们的老板突然不见了,现在店也开不下去了,他们工资也没了着落,他们都不知道这个年该怎么过了。


上午记者来到越城区解放南路1473号的尚品美容美发店,只见店门锁着,透过玻璃门窗可以看到店里面的桌椅板凳等物品已被搬空。就在此时有几名消费者前来理发,都吃了闭门羹。在这家美容美发店隔壁开店的马女士说,她也在这家店充了消费卡,现在还有好几千没花完。

图片


记者等了十多分钟后,几名美容美发店的店员赶到了店门口,店员余建利告诉记者,他们老板姓刘,是安徽池州人,这个店是他去年11月26号刚从别人手里盘过来的,没想到经营了不到两个月他们的老板突然不见了。

图片


店员们说,他们的老板现在电话也不接,后来通过其他店员联系,老板给九名店员每人发了三千到五千不等的工资,但还有总计七万多万的工资没发,以及大量的消费卡没处理。店员余建利:“充值的卡金估计还有100万以上,我们这边开了好多年老店了,开了八九年了。他们说没有营业执照,我们搞不了,只能到法院起诉,报警也没用,所以没办法。


记者来到城南街道办事处的劳动监察办公室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这家美容美发店的老板没有办理过营业执照,所以他和店员之间就不是劳动关系而是劳务或雇佣关系,不适用《劳动法》,他们无法受理,只能请相关店员走司法程序。

图片


那么顾客的消费卡上的金额还能退回来吗?记者又来到城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咨询,所长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不少消费者针对这家美容美发店的投诉,接下来他们会尽力联系到店老板,如果联系上了,他们会帮助协调处理,如果联系不上,那消费者只能报警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