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护士上班途中急救昏迷老人 老人获救后她悄然离开
护士上班途中急救昏迷老人 老人获救后她悄然离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1月13日下午,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预检分诊处来了一名姓孟的男子,一进门,孟师傅就说他不是来看病的,而是来这里找人的。

图片

来医院找人?预检分诊处的护士长蔡敏赶忙询问孟师傅要找谁,他拿出了手机中拍摄的一段视频,要找的正是视频中救人的女孩。

图片

孟师傅说,当天早上七点四十分左右,他在上班途中看到一名女孩正对一个躺在地上的老人进行心肺复苏。女孩的行为带动了周围的路人,有的赶忙拨打120,有的帮助老人联系其家属,有的则找东西给老人盖上取暖。

图片

经过女孩的抢救和路人的帮助,老人最终脱离了危险。路过的孟师傅询问女孩,得知她在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上班,就在孟师傅想问女孩姓名时,她早已离开了现场。

图片

了解这一情况后,预检分诊处的护士长蔡敏赶紧联系重症舒缓科护士长侯美婷。侯美婷说,这时她才想起早上有一名护士张荣迟到了,当被问及为何迟到时,她却没有提自己抢救老人的事情,只是说有事耽误了,现在才知道张荣做了好人好事。最终,孟师傅找到了这位在危急时刻抢救老人的护士张荣……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融媒体记者多次联系护士张荣,她都婉言谢绝了采访,在电话中她说,这是每一位医护人员都会做的事情,只是恰好被她遇到了,这是她作为一名护士的职责,无论是对医院里的病人,还是马路上不相识的陌生人,她都会尽全力帮助他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