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男子门诊治牙 医生竟在牙齿里留下半根针!
呼和浩特一男子门诊治牙 医生竟在牙齿里留下半根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呼和浩特的陈先生,最近牙齿有些不舒服,就找了家附近的一家牙科诊所去治疗,谁知道这一次治疗,不止给他留下了深深的阴影,还可能为此损失两颗牙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男子门诊治牙 医生竟留下半根针

啥?这治牙把针断在牙里才算牙医?这话是认真的吗?是出自谁的口?这事情还得听陈先生从头说起。都说这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却要人命,可陈先生想这疼痛可能也是治疗中的症状,没办法,忍着吧。大夫虽然也觉得陈先生的疼痛有些蹊跷,可没在意,继续治疗。可这次治疗之后,不只没有缓解,反而更疼了。陈先生的牙每天疼痛难忍,朋友就建议他去医院拍个片子看一下,这一拍片子,彻底是蒙了。

去看牙医治牙,不止没有治好,反而比之前还严重,针断在了牙里,还是头回听说。陈先生告诉我们,他咨询了三甲医院的牙科大夫,有异物的牙称作7号牙,现在针还断在里面是取不出来了,只能拔掉牙齿,重新种牙。在这期间紧挨着7号牙的6号牙也会松动,也需要拔除重新种。

陈先生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在这里治疗了。但是双方也都通过三甲医院,以及其他的牙科门诊咨询了种牙的价钱。初步达成了赔偿的协议。本来事情到这应该已经解决了,可是却又因为双方写的调解书,出现了问题。原来陈先生去拍片子的地方出具的诊断书上写着,7号牙齿,也就是有异物的牙齿是2度松动,可诊所写的调解书上写的却是3度。陈先生追问诊所大夫以及负责人这是怎么回事,谁知,他们的态度却变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诊所负责人出面 赔偿陈先生

原本陈先生和诊所老板协商的结果是诊所赔偿陈先生2万元钱,以及5000元的诊所代金券,可现在陈先生认为诊所在病例上作假,是没有医德的,不再接受诊所5000元的代金卷,而是换成一共24000元的赔偿金,可诊所老板不同意。

两名男子自称是诊所的员工,说老板和给陈先生治疗的大夫都不在。于是我们电话联系了诊所老板,电话里说的很好,马上来诊所,可这一来,态度就变了。为了帮助陈先生解决问题,我们先暂停拍摄,我们等待陈先生和老板单独谈谈,看看是否能达成一致。大概十分钟不到,陈先生先从屋里出来了。诊所老板听到陈先生的话,终于主动出来和记者交谈。啥?器械正好断了?正好把牙拔掉?这意思陈先生的牙齿治不治疗两年左右都会掉,所以现在因为掉进去了异物,拔了也就拔了?这解释是不是有些让人无法理解。如果真的像诊所负责人所说,那还有人敢去治疗牙齿吗?这牙治不治的好不说,这万一留下异物,还不如不去治疗。对于陈先生最在意的问题,为什么诊所将他的诊断书上牙齿的松动程度二度,写成了三度呢?

图片

医生这个职业,在我们心里本应该是严谨,认真的,可在诊所负责人这却变得很随意。陈先生无法接受诊所的说法,决定走法律途径解决,可就在要走的时候,老板突然拉住他,要求再次单独谈话。十几分钟之后,双方终于谈妥了。对于这次治牙的经历,陈先生也是感触颇深。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