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鸿恩实验学校学生信息外泄 记者遭学校保安淋水推搡
鸿恩实验学校学生信息外泄 记者遭学校保安淋水推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2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江北区鸿恩实验学校学生家长信息泄露的新闻。这些信息到底是怎么泄露的,学校一直没有回应。
图片
事情还得从江北区的一家培训机构说起,这家机构的名称是“重庆尚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法人周先生向630爆料,他手上有鸿恩实验学校数百位学生家长的信息,这些信息是花了两千元钱从鸿恩实验学校的一个老师手里买的。
图片
图片
周先生向记者提供的这份名单,涵盖了鸿恩实验学校的各个年级,包括孩子的姓名、家长的电话。记者随机抽取了其中的多个电话号码,打过去核实后发现,信息是真实的。按照周先生的说法,培训机构花了两千元钱,从学校一位老师手里购买了孩子和家长的信息。那么,事情果真如此吗?记者联系上了周先生所说的那位老师,他否认了此事。
图片
学生家长信息的泄露途径有待调查,但是信息泄露本身却是事实。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18日,记者来到鸿恩实验学校,在校门口向工作人员亮明证件、表明采访意图,工作人员电话汇报后,以学校领导不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留下了手机号码,不过,几天来,学校一直没有回复记者。事情没有了下文,但是家长向630表示,希望此事能够调查清楚。
图片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鸿恩实验学校采访。记者站在校门口隔离墩外的市政人行道上,突然,学校的安保人员冲上来,阻止记者的正常拍摄,推搡拉扯记者,用水管向记者身上淋水。

图片

由于一直无法接触到校方,采访进程受阻,记者不得不把学生家长信息泄露的线索提供给警方。校方的一位工作人员来到派出所,表示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工作人员表示,针对信息泄露,学校经过自查,没有什么问题。
图片
在得知学校保安推搡记者、向记者淋水的情况后,民警表示,记者在校外有正常采访的权利,保安无权干涉采访活动。
图片
随后,记者也把学生家长信息泄露一事反映给了江北区教委。江北区教委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重视这个事情,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现在正在调查当中。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