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清明假期首日 武汉出城堵堵堵!返程高峰交警这样建议
清明假期首日 武汉出城堵堵堵!返程高峰交警这样建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3 点击: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省内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武汉各大出城要道出现较大交通压力。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上午9点40分,记者在武汉青龙收费站看到,由于车流量太大,车辆排队到了3公里外的新河桥处,但是即使车辆通过了收费口,依然处于拥堵状态,不时有司机看到出城太拥堵,选择调头离开。
图片

  交警介绍,选择在这个收费站出城的主要是省内的红安、麻城以及省外安徽方向的车辆,而离收费站10公里处,连接武麻高速的互通匝道仅有两个车道,大量的车辆需排队转向,导致车辆滞留,形成堵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控制车流,巨龙收费站采取管制措施,临时封闭3个闸口,以压降车流进入高速公路。记者从省高警总队了解到,今天上午,武汉各个出城要道都出现较大的交通压力。

图片


  中午11点30分左右,随着出城车辆的离去,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交警介绍,预计4月5日中午开始,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建议司机提前看导航,看到堵车,选择能绕行的路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