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救命!救命!”贵州两男孩捉蝌蚪掉进水塘
“救命!救命!”贵州两男孩捉蝌蚪掉进水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3 点击:

“救命、救命!那边有人掉水里了!”近日,贵州石阡6名小孩在水塘边抓蝌蚪玩耍,两名男孩不慎滑入水中,一名小孩抓住了同伴递出的木棒到了水边,另一个小孩还在深水处,双手不停拍打着水,越陷越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中午12点多,正值吃午饭的时间,一名小女孩气喘吁吁地跑到事发水塘附近的铜仁市高速交警石阡大队营房,喊道:“救命、救命,有人掉水里了,有人被水淹了!”


图片


几位正在吃午饭的交警队民警闻讯,赶紧跟着女孩跑到水塘边了解情况,与此同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一分钟后,他们赶到现场,其中一名男孩已被另一名在岸上的男孩用木棒拉至水塘边,而另一名落水男孩还淹在水塘内,且脸色发白,情况十分危急。


图片


“赶到现场也就看见一个男孩在岸上,全身湿透了,而水塘里还有一个男孩双手正在水里乱拍,看情况不对,因为我会游泳,就立马跳到水里,把他救上来了。”前往救助小孩的民警苏军介绍。


把他们救上来之后才了解到,6个小孩在水塘边捉蝌蚪玩,两名男孩不慎落水后,小女孩赶紧找来了破轮胎,但无济于事,其中一名男孩随即也找来了一根长木棍,水中一名男孩虽抓住木棍到了水边,但因小男孩力气太小,不能将其救上岸。


图片

民警成功将男孩救上岸后,便将两人带到了大队营房,将他们身上湿掉的衣物脱掉,换上了警服保暖。


“因为我身上全是湿的,就去把衣服换了,担心感冒影响后续工作,同事们便把两个男孩送去了石阡县人民医院检查。”苏军说,幸运的是,经医院检查,两名落水男孩身体无碍,只是受到了惊吓,但若民警晚到一两分钟,其中一名男孩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图片

事后,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高速交警前往六名小孩所在村寨宣传安全知识,近期天气逐渐炎热,叮嘱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小孩,时刻告知孩子不要去河、水塘边以及高速公路上玩耍。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