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68岁老人从江中救起轻生花季少女 网友评论亮了
广西68岁老人从江中救起轻生花季少女 网友评论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4日晚,在玉林城区云香桥,一名花季少女跳江轻生。危急时刻,一名途径此处的老人第一时间奋勇跳江将她救起。经过多方辗转联系,5日早,记者找到了这名见义勇为的热心老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救人者名叫陈大雄,今年68岁,是玉林市冬泳协会会长。事发时,他正好和爱人散步途径此处。回想起昨晚救人的场景,陈大雄说当时情况紧急,来不及多想。


图片


玉林市冬泳协会会长  陈大雄

突然发现一个女孩子爬上桥,当时我也没考虑那么多,虽然是刚刚吃饱饭,救人要紧,没想什么,毫不犹豫地就跳下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由于处于饱腹状态,这次下水对陈大雄来说要比平时略为吃力。      


玉林市冬泳协会会长  陈大雄

就从这里游到那边,大概是20几米,她就在那里喝水,可能是桥太高了,她跳到下面就晕过去了,如果再迟一点可能救不到她了,沉下去了就救不到了。


图片


       当他救起女孩游到岸边的时候,由于河岸比较高,托举比较困难,当时岸上的许多市民都非常热心,大家合力把女孩拉上岸。上岸后,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了解,被救女孩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跳江,后经民警劝导后,已经由家人带回家。


图片


玉林市冬泳协会会长  陈大雄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商量解决,不要一时想不开就跳水,要珍惜生命。



图片


图片



      网友们纷纷为见义勇为的老人点赞,还有网友非常羡慕68岁的老人还能保持如此好的体魄,那身材真是棒棒哒。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