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排水沟问题 何时能够得到解决
排水沟问题 何时能够得到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孙先生给96566打来电话,说他所在小区附近有一条排水沟,味道很大,影响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排水沟问题 何时能够得到解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先生家住瑞海北路海德公馆小区,他所说的这处排水沟,位于优尼小镇和海德公馆中间的一条无名路尽头,靠近瑞海北路286号外墙东南侧。

图片

孙先生:他说了是软底子 软底子不好清理 不是海泊河似的 海泊河是水泥底 就没法清理 这是软底子 这里没开发 就已经建设起来了。


孙先生说,这个排水沟在他购买小区之前就存在,长期无人清理,一到夏天就会散发出阵阵恶臭。 

图片

孙先生:这不污水厂 污水处理厂 排水污水 排出的净化污水 经过污水处理厂 处理好了以后 从这里排出去 但是现在这里不利用了 不利用我就考虑 能不能把这改造成体育街 改成体育街 盖上以后 叫我们周围老百姓 都有一个活动的地方  19个高层楼座 多少人在这。


按照孙先生的想法,既然这个排水沟已经废弃不用,不如把它变更成别的项目,方面周边居民活动,随后记者来到了湖岛街道办事处反映此事。

图片

湖岛街道办事处 工作人员:那个地方以前有个泄洪渠 现在修路 整个泄洪渠都得盖上 这个你得去问问修路的  应该今年还是明年 就要通车 他们就要打通这个项目 将来是怎么样 是不是从胶州湾大桥下来  直接就进欢乐滨海城 这块已经都有规划了 修路是吧 对  去边上的工地问问他们。


由于正值清明小长假,湖岛街道办事处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值班,通过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街道城管科负责人,他表示,这处排水沟已经有项目部负责改造,具体情况还得问他们。

图片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 工作人员:那个排水沟 以后要重新改造 怎么改造法 具体我没看到施工图 我也刚来 那个地方应该改造 一直改到楼北 会把它填上吗 不填埋 看到这地方 可能要改成钢筋混凝土的排水沟。


者又来到了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这位项目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处排水沟后期确实要重新改造,具体怎么改法他就不知道了。

图片

中青建安集团 工作人员:它这个暗渠 污水处理厂还在用着 属于一个在用的状态 对 它还是在用的 我不知道居民怎么听说不用了 可能后期规划 需要重新走管 现在是在用状态 它这个明渠半覆盖这种 还是按照现状 明渠半覆盖。


多个部门放假,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表示,会在落实情况之后给予答复。

图片

中青建安集团 工作人员:你想了解一个是暗渠的规划 再就是存在的设施 后期怎么弄是吧 对 这个样 比如说李村河这个事  现在就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内 这个样 我们把这个事一拢  具体情况 我们再跟权属单位一对接 包括这些相关部门一对接 这样后期 我们给你做一个详细的答复 毕竟这个事情是要报道给老百姓看  一定要是真实的 然后准确的数据和事  你看好不好 行 什么时候能把工作做好 这样的话 尽快这三天


下午,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方面给记者来电,表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原有暗渠清淤工作,由于是翻建原状暗渠,原明渠段从安全角度考虑,采用非密闭半覆盖形式施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