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小公寓一年用水竟达1000吨?房东被水费整蒙了!
呼和浩特一小公寓一年用水竟达1000吨?房东被水费整蒙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陈女士在呼和浩特市裕龙园电力小区有一套四十多平米的小公寓,2019年陈女士将公寓出租了出去,今年租客准备退房,退房的时候陈女士与租客查水表的时候发现,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家用水量居然有一千余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间小公寓 一年用水千余吨

陈女士的公寓是裕龙园电力小区公寓楼西单元的1412号,陈女士说,购买房子之后她一直没有住过,2019年陈女士将房子租给了自己的朋友,一直到2020年,陈女士的朋友租住了15个月,到退房的时候,陈女士发现,自家的水费高的吓人。陈女士说,他们小区的公寓楼是新楼盘,房子交钥匙不久之后他就将这间公寓出租出去,租客租住了十五个月,根据水表显示的用水量计算,租客15个月总用水量为1056.3吨水,平均每个月用水量达到了70.42吨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于小区自来水还未移交到供排水部门,水费由物业公司代收,不过至今为止,物业并未向小区居民收取过水费,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陈女士,陈女士应交三千多元自来水费。呼和浩特市一个三口之家月平均用水量在8吨到12吨之间。陈女士说,租住他房子的租客是一个单身男性,平时用水量也不大,一个月用70余吨水,这个用水量明显有问题,陈女士说,家里也没有漏水的地方,那么问题是出在水表上吗?记者也联系到了供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来现场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排水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目前小区还未移交,所以水表是否合格他们也不清楚,供排水的工作人员建议用户和物业公司带着水表去鉴定部门鉴定水表是否合格,随后记者来到了物业公司,找到了物业经理。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水表都有质检部门的检测证书,在记者的协调下,物业公司与业主达成一致,由供排水公司协调检测机构对水表进行检测,双方依据水表的最终检测结果计算水费,截止到记者发稿前,物业公司并未给记者提供水表的质检报告,陈女士家的自来水表到底有没有问题,检测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水费到底应该怎么计算,关于此事天天看还会继续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