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福星苑小区电梯安装工程搁置为哪般
银川福星苑小区电梯安装工程搁置为哪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近日,银川市宇通电梯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了我们节目,他们说为了配合银川市惠民措施,2019年的时候就在福星苑小区启动加装电梯的工程项目。原本是件惠民的好事,可是由于业主意见多次变动,导致电梯安装到了一半无法进行下去,如今却变成了“烂尾”工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上午9点,记者来到银川市福星苑社区的112号楼,楼前醒目地立着盖了一半的电梯钢架,钢架底部的混凝土已经浇筑完毕,记者从街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2019年起加装电梯的工程开始推进,街道办就配合社区进行了业主的意见统计。

图片

图片

经过业主同意和签字,电梯公司的施工人员开始施工。可没想在钢架立好后,事情遇到了阻挠。原本同意安装的101、102业主又改了主意,认为加装直接入户的平层电梯会影响到自家的采光。

图片

图片

去一楼业主不同意外,3楼业主也变了想法。记者来到3楼业主家了解到,电梯入户会改变房屋构造,因此她不同意安装平层电梯。

图片

随后,记者询问了其他对安装电梯有不同看法的居民。大部分住户表示,愿意安装入户电梯。如今,由于3户业主反对安装,电梯工程被搁置了下来。由于意见不统一,因此电梯公司想撤出项目,不想还遭到了楼上业主的反对。

【现场直播】银川福星苑加装电梯遇阻 多部门现场协商解决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