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公里路设置23条减速带 原因竟是这样
1公里路设置23条减速带 原因竟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9 点击:

在车道路面上设置减速带
让过往机动车减速
确保安全通行是必要的
但有广州黄埔区的市民跟我们反映
说家门口往市区的一条必经道路
短短1公里路 
竟设置23条减速带
开车经过的时候颠簸不说
上下班高峰期还极易引起交通堵塞


究竟为什么要安装这么多的减速带
这又是否符合规定呢

图片

过往的司机告诉记者,黄埔区埔北路原本并不宽,还设有双向两车道,而黄埔区埔北路段周边去年就开始动工,路况更加多变复杂。清明假期后,23条减速带的出现,则让该道路堵上加堵。

图片


有司机也表示,知道这里是施工路段,为了交通安全也能理解。但是,1公里路竟然设置23条减速带,当中距离最短的相隔还不到30米,这让他们觉得太过多余。

图片


为什么要设置这么密的减速带呢?记者来到该路段的施工单位——广东省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公司经理表示,他们也是在收到交警的整改通知书后,按照规定增设的,而密集设置也是为了施工和交通安全考虑。

广东省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王经理:减速带我们是按照交警的要求进行设置,也经过交警部门审批。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在施工过程中,车多、厂家进出也多,就是为了安全第一,确保司机开车过程不要太快。


同时王经理也表示,施工结束后,相应的减速带也会拆除。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黄埔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向记者印证了王经理的说法,黄埔区埔北路的23条减速带是临时措施,也希望过往车辆和市民能够予以理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