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奥迪数次“别”货车! 奥迪车主回应货车多次不让超车
奥迪数次“别”货车! 奥迪车主回应货车多次不让超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师傅已经有十几年的驾龄,但昨天傍晚在驾车途中遇到的一件事情,却让他非常生气。

图片李师傅说,当时自己在大渡口立交下道,从西城大道往石桥铺方向通行。当车辆经过双山隧道前,一台黑色奥迪车无缘无故别了他几次。李师傅还提供当时的行车记录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直到行驶至巴国城附近,黑奥迪车才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当然,这是李师傅一方的说法,那么当时的情况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图片

记者今天联系到了黑色奥迪车的车主蒋女士,她说这辆车昨天是一位朋友在开,多次别货车、踩刹车的原因是:他们两次要超车,货车不让,这才导致了后来的事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蒋女士也承认,开车上路,文明礼让才是保障双方安全、保障路上其他车辆安全的正确做法,她表示下回会提醒朋友注意。

图片

目前,李师傅已经报警,双方纠纷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的结论。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