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隔着屏幕都全身发麻!车库变成垃圾场老鼠成灾
隔着屏幕都全身发麻!车库变成垃圾场老鼠成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4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重庆巴南区江南御府小区住户反映,他们小区的车库几乎变成了一个垃圾场,经常都能看见几十只老鼠扎堆聚餐,卫生状况让人担忧。
图片
江南御府小区住户昨晚拍摄了车库里的视频,几十只老鼠在垃圾堆上窜来跳去,全不怕人。对此物业保安说,老鼠多他们知道,在撒灭鼠药处理。
图片
拍摄视频的住户告诉记者,昨天他拍摄时车库没什么人,所以老鼠特别猖狂,公然在垃圾堆上寻食、打闹。虽然今天上午车库内的情况没有这么严重,但还是能看到老鼠窜来窜去的身影。
图片
江南御府小区住户住户都说,小区里老鼠确实多,到处都能看到。小区住户介绍说,车库里设置了一个装修垃圾堆放点,由于物管除渣不及时,经常一堆就是几个月,所以才造成了目前的状况。
图片
车库里老鼠一多,居民家里也开始出现鼠害,而他们有的才入住较短时间。
图片
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装修垃圾确实比较多,他们会尽快进行处理。但对于老鼠较多的问题,他们认为是部分部分装修工人不听招呼,在装修垃圾里混入食品残渣造成的。
图片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带着记者走了一圈,逐一检查投放灭鼠药的“毒鼠饵盒”,但找了半天,只找到四个。而且盒子里比较干净,没看到投药的痕迹。
图片
物业公司罗主管解释药是老鼠吃完的,但小区住户并不认可,他们说没看到过户外投药灭鼠。
图片
上午十一点过,物业公司购买的灭鼠药拿回来了。但一共只有五六袋,每袋50克。物业公司宾经理表示,下一步抓紧时间对这个渣场进行清理,并定期进行鼠药的投放。
图片
老鼠扎堆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传播疫病的风险,记者也将情况向巴南区花溪街道进行了反映。花溪街道表示会加强监督工作,解决居民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