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室外机罩掉落 私家车中招!事发青岛
室外机罩掉落 私家车中招!事发青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图片

好好的洗个车,不料天降险情,林先生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到现在还惊魂未定呢。

图片
图片

林先生:掉下来吓一跳,有个小孩在这站着,我寻思小孩也被砸了,下来一看小孩没事。


林先生今天早上不到八点来到延安三路的一家洗车店洗车,正在外排队等候的时候,一块大铁皮突然砸到了车上。


掉下来的大铁皮是楼上居民楼空调室外机的遮网,这么大一块铁皮,假如掉下来砸到行人,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林先生:也看不清是几楼了,不知道是几楼掉下来的,现在看看好像是上面那家,咣当一声,我的车被砸了个窝,那么一块大铁皮,如果砸到人怎么办,这是个隐患问题。

图片

事发突然,林先生也不知该如何处理,于是拨打了110求助,民警赶来了解情况后,帮助林先生联系上了空调室外机遮网的施工单位,等了一会儿,施工单位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答应给林先生进行维修。


工作人员称,这些室外机遮网是2018年统一安装的,那么室外机遮网为什么会突然掉下来呢,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今天风力较大,不少室外机遮网晃晃悠悠的,会不会有再次掉落的风险呢?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本来就是些老楼,墙和石头还有砖有点破,老楼安装上以后,一刮风可能晃的厉害,我再找干活的人来全部检查一遍,再掉下来砸到车还不要紧,砸到人就麻烦了。


伤到了车,虽然损失不小,但万幸的是没有伤到人,那后果不堪设想了。还请施工人员能尽快检查加固到位,惊魂一刻不要在上演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