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昌欢乐大世界的不动产证难产 卡在哪?
南昌欢乐大世界的不动产证难产 卡在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交房后迟迟不办证,一直是房地产领域的投诉热点。近日,南昌市民杨女士打来投诉电话,反映她购买的商铺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拿到不动产证,想直接找开发商,联系不到人,而商场的管理部门也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这让她格外焦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8年4月,杨女士在南昌市新建区的欢乐大世界买了一间商铺。欢乐大世界位于繁华地带,一路之隔就是新建区的地标——心怡广场。因为地段好,起初杨女士对自己的投资很有信心,不过,随着商铺的产权证迟迟没有着落,杨女士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天天提心吊胆,生怕有什么意外发生。


杨女士的不动产证

为什么一直办不下来?

她的权益能否得到维护?

请点看视频↑↑↑

《江西房地产》帮您调查维权

来源:江西三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