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市民吐槽门口大车频繁经过 1个小时就有近百辆
呼和浩特一市民吐槽门口大车频繁经过 1个小时就有近百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郑女士在呼和浩特市经营着一家生态农场,近一个多月,农场门口的砂石路上,是车流不断。要说这途径农场的车多了,经营者应该高兴才对,可郑女士却满肚子苦水,这是为什么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门口大车走不停 农场老板心好堵

郑女士在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毕克齐镇的什报气村经营着一家生态农场,农场的大门正对的是一条南北走向的砂石路。郑女士说以前门口的砂石路都是小车在通行,可不知道为何,近一个多月,大型载重汽车是不管白天黑夜,频繁的从这条路上经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女士说大车频繁经过,除了影响生活,还严重破坏道路,更重要的是存在安全隐患。农场门前的小路,连通着新旧110国道。道路南口与旧国道相连,北口则通往新国道。记者看到这条路就是普通的砂石路,路面只能容下一辆大车通过,道路本身并不具备大车通行的条件。在现场记者观察,1个小时,砂石路上通过的大车就有近百辆,道路狭窄,车辆通行混乱,拥堵、会车的情况是经常发生。郑女士说这样的情况,他们也多次反映,却始终没人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大车门前过 违规通行无人管
采访过程中天天看了解到,南北走向的砂石路是一条泄洪通道,本不应是大车通行的道路,为何近期突然有这么多的大车从这里经过呢?记者了解到,砂石路上通行的大车都是,通过这条小路往返新旧110国道的。记者也了解到,修建新110国道以前,大型车辆沿旧国道通行,由于旧国道后来改建,其中一段与呼和浩特市区的二环快速路相连,而大型车辆白天是禁止在城区内通行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前途径旧国道的大车,需要在进入城区前,寻找地方停车等到夜间才能继续通行,或者在呼和浩特市城西的金山与金川立交、城东的罗家营、郭家营处上下高速,绕开城区通行。今年2月1日,国道110线呼和浩特至毕克齐段一级公路通车试运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新110国道。但由于终点毕克齐附近的公路还未修好,并不具备全线通行的条件。试通行方案中明确规定,新110国道一间房互通立交至毕克齐路段,大型车辆是禁止通行的,记者也与呼和浩特市交通局核实了解到,目前新110国道仍处在试通行阶段,也就是说从农场门前砂石路经过的大车存在违规通行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也在什报气村附近,几条连通新旧110国道的南北小路实地走访后,发现其它路段不是安有限高架就是设立了围挡设施,而农场前的这条砂石路成了唯一一条可以连通新旧国道,且大车能够通行的道路。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唯独这条路近期频繁被大车所“光顾”。如此大量违规通行的情况,又有哪个部门能够管理呢?记者首先向呼和浩特交通局反映发现的问题,却被告知路段养护由高路公司负责,车辆管理由交管部门负责,大车小路违规通行110国道的情况不归交通局管理。随后记者也来到了事发路段的管辖交管中队反映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访中,记者先后联系了交通局、高路公司、以及交管部门,可对于大车频繁通行砂石路往返新旧110国道,并违规进出的情况,三方都表示不归自己负责。可砂石路上明明立有大车禁止通行的标识,如今禁止行为就在眼前屡屡发生,却始终无人问津,走访中记者也看到,虽然新国道一间房互通立交以西禁止大车通行,全程却没有相应的禁行设施,也没有监管,我们不禁想问一问有关部门,缺少监管的禁行管控,难道是想靠个人自觉来推行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