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停车场入口停用一年多 银座华府居民有话说
停车场入口停用一年多 银座华府居民有话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直通12345,青岛市李沧区银座华府小区住宅和商场的停车场是相连的,居民对于停车场的需求很大,尤其到了周末或者节假日,居民进出和来此消费的顾客要一起排队,大伙对此很头疼。尤其是停车场又关闭了一个入口,这下更不方便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停车场入口停用一年多 银座华府居民有话说

图片

银座华府小区居民:这个是我们地下停车场的三个出口 我们是枣园路一个 源头路两个  是给盒马提供方便 在这个地方开了一个口 给盒马外卖员专门用的 没经过我们业主同意 把停车场给我们关了 就不让我们用了。


银座华府小区位于李沧区枣园路和源头路路口,紧邻银座和谐广场,其中小区停车场与和谐广场停车场是一个整体。按照居民们的说法,源头路靠近商场是去年年初封闭,到现在一直未开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银座华府小区一共四栋居民楼,地下停车场的负二层一部分和负三层,归小区居民使用。去年年初关闭的停车场入口位于源头路北门位置,进入停车场的卷帘门关闭,如今进入停车场的通道上,停满了盒马鲜生外卖员的电动车,通道一侧还建设了充电柜,方便外卖员更换电瓶。三个停车场入口停用一个,进入停车场不方便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从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李沧分公司了解到,小区物业并不管理银座华府的地下停车场,停车场由银座和谐广场外包给了一家公司,随后记者找到了和谐广场停车场管理办公室。

图片

和谐广场停车场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商场物业 到商场去问 这个口是他们管  接到通知我们就开 疫情以后 我们就没有权利开。


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现在由盒马鲜生外卖员使用的停车场入口,是去年年初疫情防控需要封闭的,截至目前没有收到和谐广场方面开放这处停车场入口的通知。和谐广场方面能否打开停车场入口,记者也跑了一趟,负责的工作人员外出,留下联系方式后记者收到了电话回复。

图片

和谐广场 工作人员:是疫情的原因 在前方大约20米 还有一个口 我们现在是两个口正常开放 都可以正常进出车 因为现在还是受疫情影响的原因。


谐广场工作人员说,银座华府小区和和谐广场是同一个停车场,车辆和人员进出复杂,在去年年初疫情防控需要,关闭了商场和居民区的多个通道。加上盒马鲜生使用的这处通道只是单向的停车场入口,前方几十米也有进出口,因此这处停车场入口,暂时无法开放。

图片

和谐广场 工作人员:因为那个口的利用率不是很高 所以就没开 开了前方20米 还有一个行车口 如果疫情防控不要求了 不进行管控了 我们就正常开。


停车场的卷帘门关闭,目前有盒马鲜生的外卖员作为停放电动车和充电使用,对此居民也有和谐广场出租场地的质疑,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和谐广场不是将场地出租,待停车场入口开放,盒马鲜生会将通道让出,恢复停车场入口用途。

图片

和谐广场 工作人员:不是租赁(场地) 没有租赁给谁 因为盒马是我们的商户  不存在租赁的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