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孕妇车上分娩 遇好心姑娘相助!事发广东韶关
孕妇车上分娩 遇好心姑娘相助!事发广东韶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29 点击:

最近有市民向我们讲述了一段既惊险又暖心的经历,她十分想找到那天帮助过她的年轻姑娘,但是姑娘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5月16日早上六点半左右,陈小姐的嫂子突然觉得肚子痛,随时都有要生的可能,可是嫂子的预产期是二十几号,事发突然大家都没有准备,陈小姐只能自己开车立马将嫂子送往医院。在车上的嫂子肚子越来越痛,当车开到芙蓉隧道口附近时,嫂子竟在车上分娩了。


图片


陈小姐:

当时我停车在半路中间,停下来喊救命,遇到一个好心人是一个小美女,奋不顾身的冲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有孕妇生了,她就过来帮我们一起送孕妇到了医院。


图片


当时陈小姐的哥哥在广州没办法及时赶到,遇到这一突发情况,必须有个人照看产妇和托着刚出生的婴儿,好心姑娘的出现无疑给了她们及时的帮助。


图片


陈小姐:

她在车上就用双手捧着小宝宝,怕他掉下来,当时小宝宝的身体很滑,也没有用什么东西擦,也没有东西包着,我们也没想到会在车上生的,以为我嫂子能坚持到医院。


图片


就这样,这位好心的姑娘在车上一路将婴儿托护着到了医院。陈小姐告诉记者当时这位姑娘的裙子和双手都是羊水和血,简单地清洗完之后就匆匆地走了。目前孕妇和婴儿的情况良好,已经回家中休养。


图片


陈小姐:

小女孩她说赶着去韶大那边,就没有多说什么了,然后我一转身就找不到那个女孩子了。我想找出那个小女孩,我们想感谢她在半路上帮助了我们,谢谢。


产妇丈夫 陈先生:

感谢帮助我老婆的小女孩,在最危急的时刻出手相助,非常感谢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