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车司机因痛风滞留 加油站无私帮助暖人心
大车司机因痛风滞留 加油站无私帮助暖人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05 点击:

5月14号,浙江石油丽水复兴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王鹏在工作中发现,一辆大卡车停在站点一两个小时没有移动,他赶紧上前询问驾驶员是否需要帮助,而这一帮就是一个星期。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监控显示,514号中午一点多,站长王鹏吃过午饭后开着私家车回到站点,他把车子停在一辆大货车的旁边。王鹏十分好奇,这辆货车上午就已经开进站点了,怎么过去一两个小时了还没开走。


图片

浙江石油丽水复兴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王鹏:“停了时间比较长,所以我过去了解一下情况,我跟他简单聊了一下,他说因为痛风病的病史,突然发作了。”


图片图片

图片


王鹏了解到,货车司机吴师傅是山东人,常年在浙江跑运输。这次到丽水附近刚刚送完货,在返程时突然发病了。他说当时手和脚都疼得动弹不了。


图片


货车驾驶员 吴师傅:“路走不了,手上也挺严重的。一直都有,但是这次比较严重,我到现在还没好,二十多天了吧。”


图片图片


吴师傅这样的情况,肯定不能再驾驶车辆上路了。王鹏向公司请示后,劝说对方留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劝了五六分钟,吴师傅终于答应下车。


浙江石油丽水复兴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王鹏:“还是怕麻烦我们,后来我跟他说,没关系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片


货车驾驶员 吴师傅:“去医院拍了片,医生说让我吃点药控制一下,后期几天,每天早上去挂针,王站长有空的时候,就把我带过去,打个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直到一个星期后,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才开车回到老家。吴师傅为了表示感谢,从当地定做一面锦旗寄了过来。这里还有个插曲,因为锦旗是文印店直接寄过来的,所以收到锦旗后才发现,粗心的店家把“无私助人”的“助”打成了“祝福”的“祝”。

图片


吴师傅:“我跟那个做锦旗的说,你怎么把字弄错了,我也跟王站长沟通过了,王站长说,也行吧,祝福大家有美好的生活,也挺好。”

记者:“也祝您早日恢复健康,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

吴师傅:“谢谢。”


图片

浙江石油丽水复兴综合供能服务站站长 王鹏:“大车驾驶员的确辛苦,都是常年在外,都是住在车上吃在车上,他这种情况又不能开走了,停在这里,所以我们给他一些简单的帮助。我们企业也是回馈大车师傅,回馈老百姓,我们也是民生工程。”


图片图片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