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新鞋掉色染黑袜子?女子质疑质量 商家却这样说
新鞋掉色染黑袜子?女子质疑质量 商家却这样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2 点击:

武汉市民沈女士前不久在商场购买了一双皮鞋,可回家穿了一天就发现掉色严重,沈女士质疑鞋子有质量问题,于是她找到了记者寻求帮助,来看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月11日,沈女士在徐东中商平价购物广场的木林森鞋店购买了一双皮鞋,回家后,沈女士才穿一天,就发现鞋子不对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才穿一天的鞋子就发现褪色,那商家究竟会不会退货,这鞋子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呢,记者陪同沈女士一起去找商家了解了一下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沟通中,商家表示皮鞋的内里掉色属于正常现象,但是沈女士表示,她所购买的这双鞋子的包装和鞋子上都没有明确的标识,鞋子有可能会褪色。因此对于商家的解释,沈女士表示不能接受。为此,记者再次陪同沈女士一起找到徐东平价购物广场的总服务台,与他们的负责人进行了协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协调过程中,商场负责人表示退货根据三包凭证解决,真皮底确实会有不同程度的掉色,但由于此次沈女士购买的鞋子鞋盒上并没有明确的三包提醒且店员也没有明确提醒,最终还是同意协调将鞋子进行了退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经提醒市民,在购买鞋子的时候遇到担心此类问题,可以提前向商家进行询问,避免事后出问题。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