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相处一年堕胎还染病 这到底是谁的错?
相处一年堕胎还染病 这到底是谁的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4 点击: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梁女士,有一段难以启齿的感情经历。她本来想一直埋藏在心里,但是由于身心的双重伤害,她终于鼓起勇气,要面对镜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相处一年堕胎还染病 这到底是谁的错

图片

梁女士:在前几天,近一个星期,我查出来hpv这个病,跟刘先生有关系。他说他前妻得过这个病,我怀疑这个病就是他传染的我,但是现在他又不承认,非得让我去做鉴定,我觉得挺恶心的。
hpv病毒阳性,手里拿着检查报告,梁女士说,相比于身体的病痛,自己更无法接受的是前男友的态度。这么没法不提起自己的一段感情经历。

图片


梁女士:去他店里做头发,他是店长,加我微信就开始跟我聊天。当时他邀请我去他家吃个饭,然后吃完饭就很晚了,开始我要求他送我回去,他说喝酒了,没办法。他说他家有2个房间,我说2个房间那还行,然后我就住到那个房间了,结果后面的事就发生了。
梁女士说,刘先生在一家理发店工作,她是去年4月份到店里做头发认识的。做头发、吃饭、喝酒,稀里糊涂发生了关系之后,两人也确立了恋爱关系。
梁女士:那天我们两个就在一起了,然后他跟我说他和他前妻没有离婚,但是他们两个不能在一起了,现在没有离婚是因为孩子抚养权的事没有离,但是他很讨厌他前妻,他们俩过不了一块去了,我就信了,就一直跟他在一块。
梁女士说,都是成年人了,自己也接受了刘先生的过去,两个人住在了一起,不过,甜蜜的二人世界没过多久,5个月后的一天,梁女士偶然发现刘先生与其他女性有暧昧的信息。
梁女士:直到10月份快11月份的时候,发现他跟他店员关系特别密切,我很生气,因为她,我们两个经常吵架。
梁女士口中的这个店员,是在刘先生理发店的楼上经营美甲的一位女士,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经常在一起,梁女士为此非常生气,也经常吵架,但是刘先生一直否认和这位女士有任何不正常的关系。两个人吵吵闹闹中维持着关系,到今年的4月份,梁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

图片


梁女士:当时我发现怀孕就跟他说了,他就让我把孩子给拿掉。我告诉他我不想拿,他说不行,因为他现在有巨大的负债压力等各种原因,让我把这个孩子给流了。
梁女士说,对于刘先生的态度,她很失望。最终,她还是在刘先生的陪同下将孩子拿掉了。
梁女士:打完之后,几乎就没来看过我,我发烧都没来看过我。我很委屈跟我妹妹说了,我妹妹就劝我先去检查身体,我那几天肚子一直疼。
就这样,梁女士在妹妹的陪同下去了医院做检查,可查结果着实让梁女士吃了一惊。

图片

图片

梁女士:检查结果出来,一个是子宫内膜变薄了,很薄影响怀孕,第二个就是发现了hpv(病毒),显示为阳性,对宫颈影响很大。严重会得宫颈癌,但是我在几年之前已经打了这个疫苗了,而且是打的九价的。当时跟刘先生说过了,他隐瞒了一点他前妻得过这种病。而且跟他在一块这段时间,我从来都没有跟别人睡过,没有跟任何人发生过关系,所以我就知道是他的问题。

图片

梁女士说,拿到医院的报告自己就认定是刘先生的问题,当时就联系了刘先生,但是对方不承认。不仅如此,另一个更为惊爆的消息让梁女士彻底崩溃了。
梁女士:4月份打完孩子,5月份回来的时候发现,他跟他楼上美甲美睫的一个女的好上了,因为那女的跟我聊天说搬到他店里去了,我就开始逼问,后来刘先生就说了实话,说他俩有两个月的关系了,那我就说行吧,咱们三个人当面说一下这种情况吧。

图片

按照梁女士的说法,自己打了胎还得了病,没想到这段时间,刘先生竟然背叛了自己,这让她无论如何咽不下这口气,梁女士觉得,刘先生应该给自己一个说法。可三人见了面也没能商量出解决方案,最终闹的不欢而散还报了警。

图片

梁女士:警察来了之后说,你们的感情问题我不管,但是你要带人家姑娘先去看病是吧,人家现在生着病。第二天他就带我去医院了,检查结果是7天之后出的,7天之后我再联系他,就联系不上了,不管不搭理了。
这一次的失联让梁女士很愤怒,一冲动,闯进了刘先生的店里。
梁女士:我就去他店里找他了,我带着水果刀去的,当然带着水果刀是我的错,去了之后我俩就发生了争执,他推我的时候,我腿上就摔伤了,当时我没看到,后来回家我缝了6针,我觉得这人做事也不能做的这么绝是吗?

图片

梁女士说,现在自己委屈又无助,如今刘先生对她置之不理,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且对于自己得的病,还需要两万多元的治疗费,梁女士觉得,这笔钱无论如何应该男方来承担。梁女士讲述的这段感情经历,让行动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是否像梁女士所说,随后,行动员陪同梁女士来到了刘先生的发廊。

图片

美发店 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出门了,这几天来不了。
刘先生不在店里。随后,行动员拨通了这位刘先生的电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先生说,梁女士流产跟他无关,而且跟梁女士只是朋友关系。至于梁女士所说的染上的hpv的病,更是跟他无关。对于事情的解决,刘先生也很坚决。
眼下,两人对于感情中出现的问题,各执一词。刘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司法手段来解决。不到一年时间的难以言说的感情经历,让梁女士身体和心理伤痕累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