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车库出口堆满垃圾桶 咋回事?相关部门回应
车库出口堆满垃圾桶 咋回事?相关部门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3 点击:

最近石家庄乐城苑小区有居民向记者反映,在小区一个车库出入口堆满了垃圾桶,突然出现的这些垃圾桶给居住的附近的居民带来一些困扰。这些垃圾桶是谁放在这里的,又该如何处理呢?
详情戳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里是车库出入口,但是没有被启用,车辆也不从这里出入。垃圾桶大约一个多月之前被放置在这里,虽然不影响居民出行,但如此多的垃圾桶还是给居住在旁边的居民带来一些困扰。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垃圾桶是谁放在这里?什么时候才能清理走呢?针对居民关注的问题,记者首先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垃圾桶并不是物业公司放置在这里的,并且建议记者联系办事处城建科。


随后记者来到河东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垃圾桶是上级相关部门为了社区垃圾分类统一配发的,向河东街道办事处配发了两千多个,因为没有存放地点,所以暂时将配发的垃圾桶放在乐城苑小区车库门口处。这些垃圾桶将陆续配送到各个小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