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一小区多人遭遇“电梯惊魂”!无人敢坐 物业回应
广州一小区多人遭遇“电梯惊魂”!无人敢坐 物业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1 点击:

电梯门怎么关都关不上?


图片


运行到一半突然摇晃?


图片


广州市大观路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的街坊向“特搜”爆料

他们大楼的电梯经常“恶作剧”

让大家心惊胆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的业主张小姐表示,有次在乘电梯上楼途中,电梯突然开始剧烈晃动,然后停了下来,她想将其他楼层都按亮但失败了,她马上又按了紧急呼叫,但没人回应,后来她试着按下开门键,门意外的打开了,她才得以出去。


还有一位业主李女士,在乘坐电梯时,电梯门关上后怎么也打不开了,也被困在了电梯里。


图片


近期被困在电梯的人有很多,由于电梯的多次故障,部分业主已经不敢乘电梯,改走楼梯。


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的业主表示,物业公司安排过维保部门来检修,但屡修屡坏,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为什么这栋楼的电梯屡修屡坏?是电梯质量问题?还是维保工作不到位呢?


“特搜”来到了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物业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会有专门对接媒体的负责人接受我们的咨询,日后将会联系给予回应。


截至目前,对方工作人员给出如下回应:


1.电梯是有进行定期检查的,在电梯发生故障问题后,立即要求电梯维保公司展开排查、检修,目前已经完成,并出具了相关报告,同时电梯正常运行。

2. 会加强对维保公司履约工作的监督,按维保合同约定,进行相关维保工作落实情况监督,如确实达不到要求将会按合同约定进行处理。

3.电梯安全运行是我们的重点工作项,一定高度重视,确保每台电梯安全运行。同时,对业主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


图片


还有这些自救知识

大家一定要知道!

快快收藏

↓ ↓ ↓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