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美容过后脸部灼伤 患者院方难协商
美容过后脸部灼伤 患者院方难协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1 点击:

    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的更好,李女士到香港东路上的青岛壹美天成 整形美容医院做了美容项目,没想到却让自己的脸遭了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美容过后脸部灼伤 患者院方难协商】

图片

刚一见面,行动员就看到李女士脸上成片的已经结痂的伤痕,很难想象,李女士脸上的情况,竟然是因为一次美容造成的。经朋友介绍,7月28号,李女士在香港东路上的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花了1280元,做了一个牛奶酸的美容项目。

图片

李女士说,整个项目就是先敷面膜,然后在脸上涂抹上牛奶酸这种产品,做完了这个项目之后,她虽然感觉有些不适,但脸上看起来还比较正常,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回家之后也没敢用自己的护肤品,但此时脸部已经开始出现一些类似灼伤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女士:然后我就又回来,想问问我的护肤品能不能用,结果就发现我的脸越来越厉害了,然后他们当天下午就叫了牛奶酸的厂家,给了我一个修复霜,给了我一个水凝胶,就让我在这贴了一下午,到了晚上七点钟我才走。我当天晚上说你们要出一个处理结果给我,因为对我毕竟造成伤害了,然后到了第二天他们依然没有回复。


眼看脸上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又没有等到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的答复,李女士就跑到医院先做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女士:医院就说你的脸,是酸附着的时间太长了,灼伤了,这就是明显的灼伤,但是灼伤的是表皮层,可能不是非常的严重,没有发现溃烂。由于他们不太了解我皮肤的情况,也没有测试,正常来说应该先做皮肤测试,他们说机器坏了,然后就没做测试,我当时不知道,后来才反应过来的。


本来是想变美,没想到如今却弄了一脸的伤,而且目前这样自己也没法上班,于是李女士就跟院方商讨赔偿事宜,可双方的意见始终难以统一。

图片

图片

李女士:给我的答复就是,第一费用可以给你退,第二个你所有的修复费用可以给你,剩下的你的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们不同意,也不答复,我们要一层一层的反映,就是当时他们有一个医疗师,给我介绍的医疗师,我现在不敢说有没有执照,我一直让拍给我看,目前为止没有拍给我,没有提供。


原本的美容项目怎么会给李女士的脸造成了伤害?负责给李女士做项目的医疗师又有没有资质呢?行动员和李女士一起来到了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见到了相关负责人。

图片

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负责人:可能就是一个轻度的灼伤,她的脸,她自己也去看了,她跟我们表述很明确,她自己也清楚,十天到十五天,就能恢复好,因为她脸上已经开始蜕皮了,结完痂以后,就是一个提亮肤色的项目,表皮层引起的反应也是很正常的,剥离,脱完皮之后可能会比原来的肤色更亮,这是一个可能,还有一个就是可能会引起色彩不均,后期处理一下就行了。


这位负责人表示,李女士在做项目之前,确实没有经过相关皮肤测试,但因为牛奶酸属于生活美容项目,所以并不需要经过皮肤测试。

图片

图片

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负责人:她提了四个要求,一个给她全额退款,第二个要精神损失费五千块钱,第三个让我们赔误工费一万块钱,第四个后期脸部因为我们治疗引起的问题,我们会全额帮她处理,或者请外面的专家,或者我们医院都负责到底,第一个条件我们满足她了,第四个条件我们也满足她了,现在唯一(分歧就是)要的精神损失费五千,误工费一万块钱。


随后行动员想查看一下医疗师资质、产品进货手续以及医院相关资质等材料,院方虽然表示会协调调取,但行动员等了一个多小时,院方始终没有提供,那么这个牛奶酸项目到底有没有问题,给李女士做项目的医疗师又到底有没有资质呢?随后李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了政务热线,崂山区卫生健康局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图片

执法人员表示,至于李女士和院方的纠纷,可以先协商,如果无法协商一致,可以通过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进行协调。又过了半个多小时,行动员再次找到了执法人员。

图片

崂山区卫生健康局 执法人员:比如说医疗文书,我们看看是不是符合卫生法规的要求,我们现在阶段正在取证,什么时候能看到,现在去拿去了,比如医师的证件,还有证物,比如病例,这个我们都会做好记录,结果的话,要上班的时候,我们要分析一下这些东西,对我们部门来说,存不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怎么处理,就得周一了是吧,这个时间我们不敢确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