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全季酒店道歉!全国所有门店全面自查
全季酒店道歉!全国所有门店全面自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8月5日,网友爆料称7月31日晚入住上海三林一全季酒店时,遭一陌生男子全裸闯入房间。该网友称,该男子此前被其他房客投诉骚扰,酒店两名工作人员把他劝回房间后就离开。


随后他又全裸从7楼到10楼挨个推酒店房门,试图进入其他房间,整个时长持续47分钟,期间无工作人员发现制止,直到推开自己的房门后自己报警。事发后酒店给了一份果盆。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此事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还上了微博热搜。

最新消息

图片

全季酒店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图片


今天下午,全季酒店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详情如下:


图片

声明表示,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外,声明还提到,未经公安部门同意,酒店不得单方面给客人看监控录像;安保并未发现客人房门没有关闭;将当面致歉。


最后,还提出了4项整改措施。

图片
事件回顾

图片


7月30日晚,微博名为@fiore花花 的化女士(化姓)在上海浦东新区三林镇杨高南路全季酒店入住。31日凌晨3时9分,正在与客户沟通工作的她突然发现房间内的床尾边站着一个陌生男子,该男子赤裸着身体,只穿了一条红色内裤,随后男子脱掉内裤并露出下体隐私部位。男子称“门开着就明摆着让别人进来”,并对化女士进行言语辱骂。化女士随后大声呼叫,该男子可能受到了惊吓,随后便退出房间离去。


化女士前往酒店前台向工作人员讲述自己的遭遇并选择报警。监控视频画面时间显示,7月31日凌晨2时21分,该半裸男子便从酒店7楼开始,尝试打开每个房间的房门,从其开始此行为直至进入自己的房间,期间整个过程持续将近50分钟。对此化女士质疑,全季酒店的前台和安保人员,并没有对该男子的怪异行为进行管控与制止,他们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化女士说,31日上午9时,她前往派出所和该男子及其家属商谈此事,男子及其家属欲私了,在商讨期间,该男子岳父甚至还称此行为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实质性伤害,恳请她原谅,化女士对此坚决反对。


记者获悉,上海警方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化女士表示,事发后,该酒店负责人曾对她进行赔礼道歉。当化女士询问酒店具体赔偿方案时,该负责人称将等待警方出具最终的处理结果后决定。化女士称将通过法律途经,对此事追究到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