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用了“环保”板材 甲醛怎么还是超标?
用了“环保”板材 甲醛怎么还是超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最近,南昌市民郑女士遇上了一件烦心事,新房装修完工后放了两三个月,还是能够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郑女士心里纳闷了,明明买的是环保板材,为什么还有异味呢?难道是甲醛超标了接到郑女士的求助电话后,《江西房地产》立即邀请专业人士,上门为郑女士提供检测服务。

图片


走进郑女士的新房,只见屋内放置了不少治理甲醛的产品,还摆放了一些可以消除甲醛的绿植。一个小时后,新鲜出炉的检测结果显示:所有房间都甲醛严重超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测师表示,郑女士的新房家具特别多,有榻榻米、书桌、衣柜等等,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板材达到了环保标准,但每样家具释放的甲醛叠加在一起,还是会造成整个空间甲醛浓度过高。再加上通风不够,检测结果超标是很自然的。此外,新房的家具是请木工在家制作的,由于设备条件不允许,所以封边的工艺特别差,家具做完以后往往有大量的切口,切口就是甲醛释放的源头,这也是导致甲醛超标的原因之一。

图片
图片

提醒广大业主

图片

即使你购买的板材达到了环保标准,但是并不等于没有甲醛,只是甲醛释放量比较低。装修时,不仅要尽量选用环保板材,还要避免在有限空间内摆放过多家具,同时在入住前做好通风透气处理,并适当增加一些有助于净化室内空气的绿植和除醛产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