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停车场占用公共资源 清除!
停车场占用公共资源 清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规范城区停车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省会交警重拳出击,依法取缔多个违规停车场,并强制拆除起落杆、地桩、地锁等障碍物,还路于民。
详情戳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银行负责人把皮球踢给了物业,说是物业安装的,并且表示外来车辆无法进入停车场的事儿他并不知情。然而城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多次通知过银行,并且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图片


据了解,富强大街规划道路红线是50米,也就是说从道路中心线向两侧各延伸25米为道路公共资源。而东岗路的规划道路红线是40米,一侧的道路公共资源应为20米。为了更加直观地看到光大银行和希岸酒店如何侵占公共资源,究竟侵占了多少公共资源,工作人员对道路红线进行了实地测量。


图片


除了东岗路,工作人员也对富强大街的道路红线进行了测量。经过核算,两个停车场占用道路红线范围内的面积占整个停车场的二分之一。


图片


拆除过程中,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悄悄来到现场围观,并且还跟执法人员讨价还价。 


图片

图片

范玉虎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停车场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同时也提醒市民朋友,发现违规停车场可以联系各区交警大队,或者拨打市政府的公开热线12345进行举报。此外,正规停车与非正规停车场的主要区别是,前者在明显区域设有停车指示牌和收费标准,同时收费人员持证上岗,可以开具正规发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