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想买辆新车 怎么就这么难?
想买辆新车 怎么就这么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5 点击:

    来说说徐先生买车的经历。一系列的糟心事,直接影响了徐先生喜提新车的美好心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想买辆新车 怎么就这么难?

图片

徐先生:也不退,也不换车,意思是就得买这辆车,买一辆新车不可能要一辆质量有问题的。

图片

就在8月3号,徐先生在重庆南路青岛晟力达上海大众4s店,看中了一辆白色朗逸车,4号那天支付了车的全款,满是欢喜的回家准备提车,可谁成想,发生了意外。

图片

 徐先生:6号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车出了问题了,被撞了,过来另选一辆车。我说,好。第二天,领着人过去另选一辆车,听了听声音,看了看,就挑了这个车,选好之后,(工作人员)就说,你们回去等着就行了,弄好了就通知你。

再次挑选了车辆之后,双方约定12号到4s店提车。

徐先生:12号提车,来的时候就让我选号,说你先选号,我说,先不选号,我先看看车,看看车好赖,然后一起去看。一看,前面的螺丝有动过,还有强力拧的痕迹,这不螺丝动过了,新车还有动螺丝的?他(工作人员)就说,这是厂家出厂之前动的。

图片

秦先生:没通过我们允许已经把发票给开出来了,不能换,没关系,车辆有瑕疵,我们要求再换一辆我们满意的车,工作人员拒绝更换、退掉。图片

徐先生的侄子秦先生说,叔叔只是想买一台自己心仪的车,没想到却如此曲折,还因为没有按时上牌而被交管拉了黑名单,失去了自选车牌的权力。

图片

事情真是这样吗?随后,记者跟随徐先生来到了重庆南路青岛晟力达上海大众4s店。

青岛晟力达上海大众4s店 工作人员:这个车的话,最早买的那台车,放在这里还没办手续,车就被人蹭了,就换了一台车,这台车是他自己选的,从五台车里面选的,选完这台车之后,买完税买完保险之后,这台车他自己又说有问题,选这台车完全没有问题,车都有质量担保,这都有出场合格证,手续都齐全,当时我们说没问题,他们不认可,我们说你可以找第三方去鉴定,他又不鉴定 

图片

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购买车辆的发票是在徐先生选定了车辆之后开的,属于正常流程,那么,关于徐先生被交管拉黑名单,还有车辆有动过的痕迹,又是怎么回事呢?

青岛晟力达上海大众4s店 工作人员: 这是两码事,他是在网上选的号,他不要那台车,给他换一台,不影响这台车的选号。正常的新车出场之后都要进行调试,不可能每台车出场之后都完全一样,流水线作业生产出来,肯定由人工去操作,出场之后,人工拧螺丝是正常现象。 图片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这台白色大众朗逸车。

徐先生:这个螺丝拧的,都动了。

工作人员:中间选车过程都是自己选的,(选车之后)我们确定是没有动过的,这个事很明确了,你可以去鉴定,鉴定出来是我们的问题,都有三包卡,假一赔三。 

车辆前机盖卡口部位的螺丝有拧动的痕迹,徐先生认为是选车之后被人为动过,而4s店的工作人员说选定车后没有动过。双方在此无法达成一致,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图片

 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人员:如果没有质量问题,他们已经签了协议,已经交钱了,不属于消费纠纷,这是双方都同意的合同纠纷,已经进行调解了,调解之后,对调解结果不满意或者调解终止,只能去法院诉讼。

最终,徐先生决定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