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整体家装出问题 4年未解决!​呼和浩特居然之家被约谈
整体家装出问题 4年未解决!​呼和浩特居然之家被约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消费纠纷一直是天天看关注的民生话题。呼和浩特市的王女士在四年前在居然之家的一个商铺全屋定制了家具,结果遇到了产品质量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18

整体家装出问题 消费者求助消协

这是王女士给我们提供的照片,柜门变形,裂缝有一个手指宽。其他的更是掉漆的掉漆,脱落的脱落。她联系了居然之家,又找到了商家,但商家不同意退货退款,说要给她进行修复。这前前后后修复了很多次,可是一次不如一次。本想着找个靠谱的企业商家买家具,可谁知最后变成这样。四年了,这房子装修的问题现在都没解决,好好的新房是住也不是,不住也不是。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30

自治区消协约谈居然之家
限定
30日内解决投诉问题
王女士遇到的问题不是个例。在家装领域遇到问题的消费者还有很多,这次消协也放大招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约谈的企业是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统计,从2020年初,到2021年7月30号,消费者协会以及全国12315平台收到的关于全区范围内居然之家的投诉举报共504件,占家具类投诉举报量的21.8%,其中达成调解协议的154件,双方自行和解的25件,投诉人撤回投诉的7件,未达成调解协议的230件。在这些投诉中,涉及呼和浩特市的投诉176件,综合这些原因,这次消协首先约谈了居然之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日根告诉我们,像这样的约谈,会持续下去。针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只要有消费者纠纷,他们就会解决。王女士的全屋定制家具也是在居然之家定制的,消协约谈之后,会有什么进展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很多的消费纠纷一直解决不了,一部分原因是如果消费者自己选择法律渠道上诉解决费时费力。这次约谈之后30日内如果企业商家还不解决,消协就会代表消费者起诉,消费者提供证据就可以。在约谈会现场,居然之家的负责人也表示对自己企业存在的问题,不逃避,积极整改。居然之家也表示会自查,提升服务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费者在日常消费的过程中,如果和商家包括卖场产生了合同或产品质量等的纠纷,怎样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也来听听律师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