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小区物业要收两万元的管理费 这是什么“鬼”?管理部门这样回应
呼和浩特一小区物业要收两万元的管理费 这是什么“鬼”?管理部门这样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范鑫在呼和浩特做给人吊装沙子的生意。他联系到天天看,说最近在一个小区做生意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2:09

两万元的管理费 这是什么“鬼”

范鑫说,他平时是和呼和浩特的一些装修公司合作,装修公司揽上活,他负责给业主家运送吊装沙子。但是最近给呼和浩特市城发绿园小区的业主吊装时,小区的物业公司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范鑫告诉记者,自己在城发绿园小区有几十个客户需要吊装沙子,前期和物业公司协调后,统一他每户交100元的管理费,吊装了几户后,想继续,就得交2万的管理费。范鑫说,呼和浩特的很多小区他都吊装过,其他小区收的都是押金,唯独城发绿园小区收管理费。范鑫给记者拿出了一份录音,说这是当时他去物业公司咨询的时候录的,介绍情况的,是物业公司的办公室主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2:12

住建局介入 双方对峙
范鑫说,两万块钱对他来说确实不是一笔小数字。因为管理费的事儿耽误了不少生意。那小区物业公司收的这两万块钱管理费到底存不存在,如果存在,合不合理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和范鑫来到城发绿园小区的物业公司,佳荣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理吊装手续,不在他们这里。记者又和范鑫来到佳荣物业的总公司,但是并没有见到负责办理吊装手续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说,办理吊装手续,只能找公司的张经理和办公室主任,也就是范鑫提供那段录音里的那位办公室主任。但是两个人都不在。记者电话联系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住建局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的辛建军主任。辛主任表示,当天下午会到物业公司了解情况。下午,佳荣物业公司办公室的办公室主任回来了。现场听了录音后,这位办公室主任承认自己就是录音里说话的人,但收管理费的事儿,她表示,不清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28

管理部门:物业无权收取管理费
按照范鑫提供的录音,这位办公室主任要求的这两万块钱管理费到底收的合不合理呢。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住建局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的辛建军主任要求佳荣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和范鑫第二天到回民区住建局了解情况。对于物业公司收管理费的情况,辛主任明确告诉记者,绝对是不允许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辛主任告诉记者,他们部门没有处罚权,但是如果核实物业公司确实有收管理费的情况,他们会记录在案,让物业公司进行整改,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到物业公司今后的名誉和业务。第二天,范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去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住建局协商了,物业公司负责人依然否认了两万块钱管理费的存在。

图片

图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