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花2500元钱买太阳能热水器 用了3次出问题!记者帮忙解决问题
花2500元钱买太阳能热水器 用了3次出问题!记者帮忙解决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家住石家庄颐达小区的王阿姨最近特别心烦,因为她前不久花2500块钱买了一台太阳能,结果只用了三次就出现了问题,现在想退货退款啊,都办不到。


图片

图片


今年5月29日我在西三庄那的桑迪太阳能专卖店买了一台太阳能,结果第二天我一使用,不上水了。

图片

工人说修好以后,王瑞兰没顾得上用太阳能,就陪老伴去了医院,20多天以后回到家,她发现洗不了澡了。

图片

一查原来是上水管和太阳能水箱连接处脱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听这情况,王瑞兰怀疑太阳能有质量问题,就打算退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瑞兰多次给桑迪太阳能公司打电话,公司也同意退货退款,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既不见退款,也不见有人来拆太阳能。那这款还能退吗?记者也联系了石家庄市桑迪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瑞兰:巴不得你快拆走,我这该怎么办怎么办。
行,那您等一下也行,我安排个人把钱送过去。

不久,石家庄市桑迪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王瑞兰家里,那太阳能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呢?

图片


基本要求就是一个尼龙件,我们现在都已经改成铜件了,这次我们改成铜件了,这个工人师傅他没给我们改,所以说我们标准上都有,都写着要改成铜件了。

他还是装的尼龙件?

对,安装师傅没有那个件,他就又直接用的尼龙件,就一个小接头,可能他当时图省事,图省事其实给我们带来了麻烦。

图片

随后,桑迪实业有限公司采购人员当着记者的面,将太阳能的钱2500元,退还给了王阿姨,阿姨对此表示满意。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03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