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孩子屁股出现红肿 家长质疑老师所为
孩子屁股出现红肿 家长质疑老师所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青岛西海岸新区姜先生的女儿,正在幼儿园上中班,最近,孩子妈妈在给女儿洗澡的时候,发现身上有些异样,小小孩子究竟经历了什么?这事儿必须弄清楚。

图片

姜先生说,4岁半的女儿在春天幼儿园上中班。8月6号晚上,妻子在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的屁股上有些不对劲。 

姜先生:孩子两边屁股通红通红的,一绺一绺的,外侧还有屁股根里面也有红色。还有针扎的,在屁股眼的地方和前面小姑娘的地方。(怎么造成的)问她她也不敢说,后来她妈说不上幼儿园上学了,你就放心说就行,她就跟她妈说,刘老师打的。问怎么打的,说是用幼儿园的模具,还有那种针,挺细那种针,扎过她。

图片

在姜先生提供的这张图片中,孩子的屁股有一片发红的痕迹,有的地方似乎有些肿胀,不过看不出姜先生所说的针扎痕迹。姜先生说,多次询问之后,女儿告诉他,是幼儿园的一位刘老师打的。


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姜先生直接找到了幼儿园。姜先生说,虽然幼儿园的监控里并没有孩子和老师同时出现的画面,但自己坚信孩子不会撒谎。现在,姜先生手里只有一张照片,并没有其他的证据。姜先生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幼儿园,看看女儿能否回忆起当时的场景。

图片

姜先生女儿:在外面打我,(拿什么东西)拿棍子打我,(知不知道那个东西在哪)外面的树枝棍,(谁打的你)老师,(哪个老师)刘老师。(能不能带着阿姨去找找)


图片
图片

小朋友说话有些迟缓,但表示是刘老师在外面打的。不过,对于打她的东西,孩子一会儿说是棍子,一会儿说是树枝,但是棍子或者树枝又怎么能扎人呢?到底是怎样的东西,行动员陪着孩子先是走去了二楼,又走下了一楼寻找所说的棍子,但是孩子并没有找到。

图片

虽然孩子表述不清楚究竟是被什么物品所伤,但出现了这种伤痕,真的非常令人惊讶,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儿?稍后咱们接着寻找真相。

图片

接着来说姜先生4岁半女儿身上的伤。对于家长而言,任何发生在孩子身上的,哪怕是一点点的伤害,都无法容忍,更别说是棍子打,用针扎了。但是,事情总是要看证据。姜先生手里唯一的一张照片,看不出他所描述的对孩子的伤害。何况,四岁半的孩子,对于所说的事情,描述是否准确,孩子所说的事情和实际发生的事情是否一致,还需要印证。那么对于孩子身上的痕迹,幼儿园会给出怎样的说法呢?

是否有尖锐的道具和棍子,其他小朋友又是否被打过,姜先生的女儿对于这些问题没有说话,但点了点头。那么事情是否真的如此,春天幼儿园的负责人武园长出面了。   

图片

春天幼儿园 武园长:我们邀请家长过来看监控,所有的监控让他去看,但是家长不来,星期一中午的两点半左右,他已经来幼儿园看了一次监控,没有发现任何家长所描述的情景。(可能在监控以外的地方有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绝对没有,我们幼儿园是全覆盖的监控,没有死角。(能联系下刘老师吗)现在刘老师在带小朋友,不便于参与,(发生这个事之后有没有问过刘老师到底有没有这些事)没有(这些事),如果出了这样的事情,第一时间我们会全力配合警方去做好调查,但是事实是没有。

图片

武园长表示,接到家长反映的情况后,幼儿园第一时间安排老师询问,也调查了监控,并没有发现家长所说的情况,也没有找到小朋友提到的能扎人的道具。但姜先生对这些说法产生了质疑。 


没有确凿的证据,谁也无法下定论。那么监控是否能还原事情的真相,幼儿园方面表示警方正在备份监控,一切等待警方的调查,目前不方便提供。但对于孩子身上的痕迹,幼儿园也有话要说。 

图片

春天幼儿园 武园长:因为家长给我们老师打电话的时间是在9点半到10点的过程当中,所以我们觉得如果是在幼儿园导致的情况,绝对不会在10点还有这么大面积的痕迹。所以说我们觉得,她是在家里被虫子咬过的。如果经过警察调查,这种情况真的不属实,对我们幼儿园造成的损伤,包括老师的伤害,我一定要让家长给我们道歉,给我们一个说法。

孩子身上的痕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幼儿园也提出了疑问。而且武园长表示,由于家长的说法给幼儿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们也会追究责任。

图片

春天幼儿园 武园长:针对家长反馈的不实情况,我们的老师和家属也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今天下午我们老师和家属来到公安局进行了报案,等待警方结果出来以后,等待合理的解释。姜先生:我当父亲来说我就这么一个孩子,我心里受不了,我就想让老师给赔礼道歉,孩子精神补偿。

目前姜先生和刘老师双方都已向长江路派出所报案,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