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地下车库积水基本排完 开发商已委托第三方对楼体检测
地下车库积水基本排完 开发商已委托第三方对楼体检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上周,我们节目一直在关注,河北省承德市泰丰时代城二期地下二层停车场积水的问题。居民担心长时间的浸泡对楼体安全产生影响,希望检测并拿出维修方案,那么现在事情有没有最新的进展呢?

往期节目回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0:24

图片


我们再次来到了承德市泰丰时代城二期负二层车库,由于物业和开发商现在加大了排水措施,现在积水已经基本排干净了。

图片

积水最深的时候没过了防撞栏,现在积水已经下去了,但是在局部的低洼地方还有少量存水。

当天,承德市泰丰时代城开发商工程部经理以及承德市工程质量检验站双滦分站站长也和记者一起来到现场。

图片


现在都降下去了,石墩都漏出来了。加了三台大泵,把那边的水往这边抽,都排出去了。

图片

图片

河北泰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于洋解释,由于今年承德降雨量较大,地下水位超过历史最高水平,车库防水层有局部破裂才导致地下水流了进来。

图片


后续车库防水层有破损的地方,打算怎么做?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后具体的等这次鉴定,我们已经找了第三方鉴定,鉴定完了看具体措施再详细研究。

图片

对于小区业主担心的积水问题会不会对楼体产生影响,承德市工程质量检验站双滦分站已经要求开发商委托第三方测绘机构、检测机构对楼体进行观测和检测。

图片


对建筑物进行了沉降的观测,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基本上没有位移和沉降,所以说建筑物的安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张立波表示,对于楼体的观测和检测,承德市工程质量检验站双滦分站也派出人员全程参与。

图片


下一步,今天已经开始,对车库,找了第三方的鉴定机构来进行鉴定,对整个安全性出一个有代表性的、有法律依据的结果,然后根据这个鉴定方案。

图片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03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