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人行道窨井盖闯了大祸 这回要赔20几万?
人行道窨井盖闯了大祸 这回要赔20几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42

8月7号晚上11点,长寿的杨先生和朋友吃完饭走在人行道上的时候,脚下的窨井盖突然翻了,杨先生因此受了伤。10多天过去了,杨先生的伤势逐渐恢复了一些,但是在谈到赔偿的问题的时候,巨大的分歧出现了。 

图片

记者在长寿区一家医院见到了杨先生,杨先生的右腿,左右手臂,腰上的伤都已结疤。杨先生说,目前仍然在住院,还没有彻底恢复。

图片



杨先生是怎么受伤的呢?杨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长寿区桃园西二路的这段人行道。人行道上有一个窨井盖,出事当天晚上,杨先生一脚踩上去,就发生了意外。而这个窨井井盖很薄,下面很深。

图片

杨先生说,全靠自己当时反应迅速,用两臂做了支持,才没有掉下去,如果换成是老人或者小孩,后果难以想象。一旁的孩子赶紧呼救,杨先生才被朋友和路人救了出来。

图片

在医院医治了10多天以后,杨先生找到了这个雨水井盖的管理方,长寿区住建委,商量赔付的问题,但无奈,双方分歧太大。

图片

杨先生说,自己从事的是高危行业,平时收入较高。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杨先生还向记者出具了一张工地上开出的证明。

图片

杨先生表示,妻子经常帮忙打下手,每天的收入也有500元到600元。受伤以后,要在家休养3个月,这样算下来,误工费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记者随后和长寿区住建委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井盖的管理方,他们并没有推卸责任,一方面调查事故原因,另一方面也在和伤者商谈赔付,但双方的分歧真的太大。

图片

很显然,长寿区住建委也被杨先生提出的误工费吓住了,每天接近2000元,如果杨先生的伤势恢复,需要3个月,那算下来就是接近20万。那么,对于杨先生提出的误工费,法律上能支持吗?记者采访了律师杜江涌。

图片

杜律师称,就这个问题而言,其实法律上已经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图片

杜律师称,鉴于双方对于赔付的金额认知的差距太大,他建议通过民事诉讼来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