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烟台某驾校教练自认为驾驶技术高超 结果连撞三车.
山东烟台某驾校教练自认为驾驶技术高超 结果连撞三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1 点击:

    7月17日晚上九点多,在南大街与西南河路北口,四辆轿车停在路中间,而且其中一辆是教练车......
        根据民警现场勘测和当事人陈述,当时两辆出租车正在排队等待绿灯通行,这时这辆教练车直直的撞上出租车的后尾部,致使两辆出租车损伤,而后教练车在倒车时又与后车发生碰撞。经检测,驾驶员万某属于醉驾。当晚万某喝了不少酒,自认为驾驶技术高超,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结果就发生了这一幕......
又是酒驾!不久前还有两位大哥骑上大树后人没了踪影的事儿,活活上演了一出“大变活人”!
       7月13日晚上,烟台一民警巡逻时不远处突然“咚”的一声发出了巨响!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无牌的“高瓦赛”摩托车撞在了路边,但是现场却没有发现摩托车驾驶员踪影,也没有血迹,人呢?大变活人? 民警最终在距离现场近十米外的绿化带树丛里发现了两名昏迷不醒、浑身酒气的男子......原来两人是酒后驾车撞树上后直接“飞”了出去!

夏天来了,又到了撸串哈酒的日子,同时也进入了酒驾高峰期!关于酒驾问题,小编已经强调了一万遍,估计大家都知道我的台词了。还是那句话“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对,我就是故意写错的!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