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海南文昌两兄弟半夜遭枪击?身上残留疑似弹痕!
海南文昌两兄弟半夜遭枪击?身上残留疑似弹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3 点击:

7月20晚上,文昌市蓬莱镇上一家烧烤摊内,突然冲进几名男子,随后,便传出砰砰的响声,之后,烧烤摊内的两名男子浑身带血的往外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起来看。

 

文昌市蓬莱镇某烧烤摊 老板:就是一名男子来要烤鸡翅吃,我就听到砰的一声响,就打到我脸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是要打那个男的,不是想打我,看见六七个人蒙着面,拿着枪 。

 

事发的这家烧烤摊老板介绍,这几声响其实就是枪声。当晚10点左右,这六七名蒙面男子冲进烧烤摊,追打另外一名男子,途中还不断朝他开枪,因为躲闪不及,烧烤摊老板的脸也被射中。 21号中午,记者也在琼海市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了当晚被追打的那名男子宋乃平。他的右侧肋骨骨折,胸部,颈部和手上有数十个密密麻麻的疑似弹痕。宋乃平称,当晚,他和弟弟开车去这家烧烤摊买烧烤,他一个人下了车,弟弟则在车上,不到2分钟,这几名男子突然从一旁的面包车上冲了出来。

伤者 宋乃平:一下车不久,就有四个蒙面的人,拿那个枪,拿那个山猪炮来炸我,我以为是我玩手机,手机爆炸了,当时慌了,他们还拿那个大砍刀追着我砍 。

宋乃平说,在自己被砍伤倒地后,这几名男子竟又转向对车上的弟弟宋乃安下手,记者注意到,兄弟两的这辆车子的车窗已经全部碎裂,前车门遍布着大大小小几十个疑似弹痕的痕迹。

宋乃平的弟弟 宋乃安:我当时在车上。

记者:后来呢?

宋乃平的弟弟 宋乃安:后来他拿炮打进来,在车上爆炸了,然后我就懵了,我就从车窗里面跳跑了,他们就追,我就跑了。

 

所幸弟弟宋乃安逃跑及时,只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之后,直到附近群众拨打了110和120,行凶的几名男子才仓皇离开。那么,这几名蒙面的男子是谁,为何会对兄弟两下此毒手呢。

记者:他们为什么要打你。

伤者 宋乃平:这个我也不清楚 。

记者:你有没有和别人结过怨。

伤者 宋乃平:一直都没有。

记者:他们当时下来的时候有没有说什么话。

伤者 宋乃平:一句话也没有说。

 

宋乃平告诉记者,他们两兄弟家住蓬莱镇槟榔株村,这几年,一直以在村里收柠檬为生,并未和人结过仇怨,这伙蒙面男子究竟是谁他们也并不清楚。采访当天,记者也来到辖区蓬莱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文昌市刑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还未对案件性质作出认定,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侦查。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两起案件仍在调查  居民担心不敢出门

虽然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不过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早在这次事件发生前三个月,也就是今年4月份,我们就曾报道过在同一个辖区发生的一起涉枪事件,情况和此次事件十分相似,并且,宋乃安告诉记者,当时事件的受害者小勇,和他们都是一起做生意的朋友。

伤者 宋乃平:每次都是一上来都是拿枪的。

记者:上次也是拿枪拿山猪炮吗?

伤者 宋乃平:嗯,上次那个也是他,我那朋友也是被枪打到的。

 

宋乃平所说的朋友叫小勇,今年才16岁。4月15号晚上,小勇和几个朋友到蓬莱镇上的一家茶店喝茶,停在一旁的一辆黑色轿车内,突然冲下七八名男子,这伙人同样蒙着面,朝他们开枪。当时,小勇的头皮被流弹扫中,体内留下近40颗弹珠。4月16号,记者采访时,文昌市刑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并已经初步锁定嫌疑人。但是事隔三个月,案件却一直没有进展。

伤者 小勇:二个月三个月了,反映两三次了都是这样,就是说没有抓到嘛。

 

对于三个月内接连发生两起疑似枪击事件,当地居民都有些担心,他们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都不敢出门喝茶。

文昌市蓬莱镇 居民:经常这里,每天都发生的,前两个月又有人,他开柠檬厂,又有人拿枪进去想打,幸好他收摊快。

记者:为什么那么猖狂?

文昌市蓬莱镇 居民:不懂,现在要是没什么事,晚上都不敢出来喝茶。

记者:老百姓反映这里经常有拿山猪跑的事件。

文昌市蓬莱派出所 所长 陈一波:这不可能的,都不可能发生打打杀杀,公安机关,我们政府跑去哪里了,不可能的,你不要说那么乱。

记者:那三个月内接连发生两起治安事件,用枪打斗的事件,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

文昌市蓬莱派出所 所长 陈一波:你这样子问我,我都没办法回答你。

对于居民们所反映的情况,所长陈一波予以了否认。而记者了解到,这两起疑似涉枪案件均已经移交给文昌市刑警大队。那么,两起案件的调查进行到哪一步了。现在又是否有进展呢?

记者:现在那个案子调查到哪一步了?

文昌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案子现在我们已经立案侦查了,具体的案情我们现在也不方便说太多。

记者:上次说锁定嫌疑人。

文昌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民警:现在我们还暂时不方便说太多案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