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实拍山东聊城两驾校火拼 多人被打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实拍山东聊城两驾校火拼 多人被打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6 点击:

24、25日两天,一段关于聊城两家驾校群殴的视频在聊城网友的微信朋友圈里广为流传,视频中涉事双方拿着铁棍、木棍互相殴打,并打砸马路边停放的教练车,现场画面极为混乱,视频的流传在广大聊城市民中间产生了极为恶劣的影响。2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后得知,有多人在此次群殴事件中受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有网友拍摄到双方互殴时的场景。

冲突视频。(来自网络)

视频截图

在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聊城昌达驾校的校门口,大众网记者见到了一位事发当时的目击者王先生。24日上午,他正骑车从昌达驾校门口路过,就看见两伙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人群在拿着棍棒在门口相互殴打,门口停放的教练车上分别印有“昌达驾校”、“广大驾校”、“大众驾校”的字样,当时双方的冲突十分激烈,混战中不时有人被打的头破血流。

昌达驾校:对方上门持棍围堵学员引发冲突 

两家驾校究竟是为何事竟不息大打出手,彼此之间拳棒相加?昌达驾校负责招生的一位王姓主任给出了答案。

王主任介绍说,24日上午十点左右,突然有广大驾校的十几辆教练车和教练手持镐把、钢棍对昌达驾校门口进行了围堵,禁止车辆和学员出入严重影响了驾校正常的教学和秩序。为了保证学校正常的运转,驾校组织了人员对围堵门口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了驱离,双方一时争执不下引发了混战,混战中昌达驾校多名教练被打伤。

“我们现在还有4人在医院呢,其中一个肋骨被打折了,一个头上缝了30多针,打架的过程中广大那边还陆陆续续的有人赶来参战,他们前前后后得来了100多人,我们驾校人少被打的很厉害。”王主任说。

王主任介绍,事后经过同当天前来报名的几位学员核实了解后得知,前段时间,大众驾校旗下的大众、兴阿、广大三家驾校推出了1500元就可以学车的活动,为此报名者络绎不绝,但是报名后说还要按学时学车需要另缴费用,大众驾校这一低价竞争的行为引发了众多学员的疑虑,不少学员转投昌达驾校。广大驾校的为此愤愤不平,组织人员上门报复,双方由此发生冲突。

群殴事件惊动警方。

视频截图

大众驾校:昌达驾校霸占场地 扣押车辆 

对于昌达驾校王主任的这一说法,大众驾校负责招生的李教练予以坚决否认。他告诉大众网记者, 7月24日上午10时许,广大驾校教练车在嘉明工业园正常训练,昌达驾校纠集社会人员阻挠训练,声称其他驾校无权在嘉明工业园内训练,并强行扣押、打砸教练车,抢夺取学员手机。

期间双方发生冲突,昌达驾校负责人赶到从车上拿出钢管,镰刀,铁钎等工具分给其纠集的社会人员,在昌达驾校负责人的亲自带领下冲出校门将广大的7部教练车砸坏,将广大驾校员工打伤,被逼无奈广大、大众两校员工出手自救与昌达驾校发生了激烈冲突。

对于网传的1500元学车另交学时费”一事李教练表示,这是该校为庆祝十周年校庆而推出的一项让利于消费者的优惠活动,并非网上传的恶意的低价竞争,更不存在另收学时费的行为。

大众网记者从东昌府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对于这起性质恶劣的群体性斗殴事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现在正在调查取证阶段。情况一旦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严惩涉事者,并将调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

来源:聊城大众网   图片及视频等素材来自网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