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骗子与浙江台州警察的聊天记录曝光!
骗子与浙江台州警察的聊天记录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0 点击:

该视频就从男子误认民警为骗子时开始。话不多说,详细过程看视频↓↓↓

视频截图

警察叔叔被骗子当成同行是一种什么体验?

日前,台州市公安局一名民警接到了一个电信诈骗电话,在“逗”骗子玩的过程中,由于装得太逼真,被骗子当成了同行,两人还深入地交流起诈骗业务来。

后来,民警将两人对话录下,做成了视频,一下子引爆了网络。让人不禁为警察叔叔的机智点赞!

注意:视频在文章最后!内容十分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看完视频后的评论

先来看事件的来龙去脉                      

第一通电话:

7月19日中午,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屠辉阳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来电的是名女性,冒充社保部门工作人员,说他的社保账号存在冻结风险。屠辉阳就是这方面的专家,一眼就识破了骗局。但他转念一想,自己正在做一个防诈骗视频,缺少素材,干脆假装被骗,捋一捋电信诈骗的流程。

第二通电话:

很快,他根据骗子的引导,接通了第二层级骗子的电话。对方是名男子,冒充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本想诱导他去第三层骗子,最终骗他汇款到安全账户。

不过,在“装”的过程中,久经战场的骗子,发现屠辉阳识破了骗局。屠辉阳将错就错,装成了骗子的同行,跟对方交流起了作案经验。由于屠辉阳讲得太专业,骗子信以为真。屠辉阳介绍了他们团伙的作案手段和作案经验,骗子意犹未尽,两人留了号码,相约再次交流。

第三通电话:

第二天中午,骗子果然又打来电话,向屠辉阳讨教经验。屠辉阳骗他说,同事上午刚做了一个200万的单子,把骗子骗得惊掉下巴,更是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随后,两人又进行了深入地业务交流,才依依不舍挂掉电话。

最后,屠辉阳将两人20多分钟录音经过剪辑,配上漫画和字幕,做成了5分多钟的防诈骗教学视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主角现身↓↓↓

忽悠骗子的屠辉阳,曾策划了黄岩公安局民警的宣传照,与同事一起凭借港味十足的帅气照片在网上走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