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潮汕某地一小车冲进店铺小孩被压车底,司机竟逃逸!
广东潮汕某地一小车冲进店铺小孩被压车底,司机竟逃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1 点击:

家属报料:昨晚,在海丰城东海龙路某商铺遭遇离奇车祸,一小车突然撞进店内,当时店内有一女子和小孩子蹲坐在地上,事发太突然,车子撞破玻璃门冲进来把小孩子压在车底,女子当场被吓坏,连忙拍打肇事车辆的车头,短暂时间肇事小车突然倒车逃出店内,小孩被家属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店主已经报警,经过警方的努力,已经初步锁定其中一名(海丰城东镇桥东社区的吴姓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希望该男子能尽快联系警方确认,肇事车辆所挂车牌为粤NVF528。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如果有线索的市民可以拨打110提供线索帮助警方尽早破案、

监控拍下极其震惊的一幕!

车祸发生后

被撞孩子的母亲发表的朋友圈信息!

当晚孩子的抢救照片

车祸后当晚拍摄照片

肇事司机车祸后竟不管不顾逃逸,实在是太狠心,那么幼小的孩子遭此横祸,让人不寒而栗,希望肇事司机回头是岸,尽早向公安机关自首,莫让良心受一辈子的谴责,希望广大网友帮忙传播,让警方获取破案消息,早日破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