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商丘城乡客运问题又发生 商丘至睢县客车司机语出惊人
河南商丘城乡客运问题又发生 商丘至睢县客车司机语出惊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2 点击:

先看视频吧

司机说:车是我的、空调也是我的。我说热我就开我说不热我就不开。谁给你说车上有空调你找谁去!

或许这位司机说的“有道理”,车是他的。可您作为一名司机。哪怕您不是一名客车司机,开车抽烟都是不被允许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早有明确规定:机动车驾驶员不准在驾驶车辆时吸烟…及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

况且一名客车司机开车抽烟是对乘客不负责任!

视乘客生命为儿戏实属不该呀!

希望所属客运公司能加大对驾驶人的职业道德学习并形成常态化,严把驾驶人审核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